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光大银行郑州分行10小时“光速”办结抗“疫”企业信贷资金4000万

2020年02月08日18:0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近日,光大银行郑州分行三全路支行在10个小时内成功为两家抗“疫”一线企业提供信贷资金支持4000万元。抗“疫”关键时刻,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分支联动、通力协作,对抗“疫”企业一路“绿灯”,赢得企业高度赞誉。

  业务当天,三全路支行接到客户的紧急融资需求,郑州源生吉医疗急需采购一批发热诊断相关的血液检测设备及配套试剂,供给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信阳市中心医院等各大医院,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治疗、防控工作。河南九州通国华医药物流有限公司系九州通医药集团子公司,该公司医疗物资采购主要供给河南省内多家医院,是抗疫工作的关键环节。

  接到两家企业采购抗“疫”物资的紧急资金需求后,三全路支行战“疫”应急小组迅速响应,一边与客户做好沟通对接,一边向分行报告业务需求。郑州分行党委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开启绿色放款通道,分行公司业务管理部快速向总行协调4000万元专项信贷额度支持;信用审批部高效决策,在原有授信基础上,审批同意郑州源生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增加授信使用500万元;风险管理部放款审核岗同事牺牲中午休息时间进行业务审核;运营管理部同事紧锣密鼓进行出账操作……

  经过各部门的加班加点、通力合作,当天下午6点钟,两笔共计4000万元信贷资金全部顺利投放,郑州分行的高效执行和贴心服务为抗“疫”一线传递着“光大速度”与“光大温度”,同时赢得了客户“满意度”。


文章关键词:光大银行 郑州分行 光速办结 抗疫企业 信贷资金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大银行“物流全程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光大银行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战略部署,持续加大物流行业金融服务力度,该行旗下“物流全程通”业务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等金融科技手段,通过分布式架构设计,高效整合多项线上金融服务,推动物流行业数字化转型步伐,助力全国企业复工复产。

  • 教育资金早规划,光大银行首推线上留学测评工具

    4月16日,光大银行出国金融平台“留学指南针”正式上线,这是该行立足留学客群择校与留学费用规划需求而倾心打造的全新线上测评平台,旨在为出国留学客群提供定制化的留学方案。

  • 光大银行:财富管理银行建设全面推进,资管、云

    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一系列困难和挑战,光大银行按照“稳中求进、变中求机、进中求新”工作总要求,保持定力、积极应对、巩固优势、补强短板,践行新发展理念,

  • 业内首家!光大银行重磅发布“颐享阳光·健康养

    近日,中国光大银行在业内首发线上健康养老专区——“颐享阳光·健康养老生态圈”。该生态圈旨在满足客户医疗健康、养老保障、投资理财、旅游出行、资金融通、生活服务等全方位的健康养老需求,为用户提供全流程、一站式养老金融综合服务。

  • 光大银行携手光大证券等兄弟单位举办河南省上市

    4月23日,中国光大集团下辖光大银行、光大证券等单位联合河南省证监局、河南上市公司协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了“河南省上市公司再融资专题培训暨‘光大服务季’专题合作对接会”。河南区域内全部82家A股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通过视频系统参加了本次会议。

  • 光大银行:投入5亿专项资金用于金融科技创新项

    近年来,各家银行均加快了金融科技创新项目的拓展步伐。光大银行继2019年度业绩发布会上宣布2020年科技投入占营业收入的比重将提高到3%以上,全行科技人员占比将达到4%之后,近日再次宣布将投入5亿元用于年度金融科技创新项目孵化。

  • 光大银行推出绿城通老年卡年审公益活动

    根据郑州地区绿城通老年卡年审的工作安排,为解决一些老年人老年卡年审困难的问题,即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光大银行郑州分行推出“老年卡年审、光大来帮您”公益活动。

  • 科技赋能,光大银行“阳光交e区块链”破千亿!

    近年来,光大银行积极落实国家关于“把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重要突破口,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的要求,搭建以区块链、大数据、云存储等金融科技支撑的全线上化贸易金融产品体系,

  • 依托支付结算与金融科技手段 光大银行积极探索

    记者从光大银行获悉,该行对公网贷光信通产品近日完成了第三期功能及服务优化,全面支持全产业链金融,通过打通产业链与资金链,以区块链技术实现核心企业信用的多级流转,从而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流动性工具,整体产品服务能力实现跨越式提升。

  • “光大惠”行动 临时性延期还本付息为小微企业

    近期,光大银行推出做好中小微企业贷款临时性延期还本付息的工作方案。方案明确,对于2020年1月25日以来到期的困难中小微企业贷款本金,以及2020年1月25日至6月30日中小微企业需支付的贷款利息,根据企业申请,给予企业一定期限的临时性延期还本付息安排。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