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河南省分行免费提供应急物资管理系统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27日18:5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魏利华)2月10日,工行安阳分行为汤阴县卫健委成功投产“新冠肺炎防控应急物资管理系统”,作为全国首家上线该系统的县级卫健机构,汤阴县卫健委用其管理辖内15家医疗机构的应急物资调配,一方面让管理更加规范透明,所有的物资供需都有据可查、有据可循;另一方面则使流通更加精准高效,简单方便的操作流程让防疫物资入库、出库效率大大提升。

  据悉,为支持疫情防控应急物资高效管理,中国工商银行突击研发了“新冠肺炎防控应急物资管理系统”,免费提供给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卫健委及医疗机构等防疫重点单位使用。系统推出后,工行河南省分行第一时间响应,全面安排部署推广工作,迅速组织全行分支机构对接辖内各级卫健委、疾控中心和重点医疗领域客户,并在功能应用、推广方式、上线工作等方面给予帮扶指导,针对客户疑问、个性化需求以及系统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时提出解决方案,积极发挥金融服务支持疫情防治的重要作用。经过总、省、市、支四级行的共同努力,截至2月25日,全省16家二级分行分行系统推广落地,先后完成6家省级、22家市级、40家县区级以及54所定点救治医院等122个疫情防控单位物资管理系统投产,共计为1785个各类疫情防控成员机构提供系统支持。

  郑州分行成功实现了河南省卫健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河南省红十字会、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河南省应急救援保障中心等6家省级重点疫情防控单位的系统投产,起到良好示范效应。

  焦作分行利用3天时间为焦作市疾控中心、焦作市卫健委、焦作市应急管理局、焦作市红十字会4家市级单位成功上线“新冠肺炎防控应急物资管理系统”,囊括所有市级应急物资管理部门,成为全省首家市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应急物资管理系统的上线单位。

  驻马店分行主动对接辖内卫健委、疾控中心、红十字基金会、慈善总会和重点医疗领域单位,为相关单位投产并详细介绍系统在应急物资管理方面的优势和使用方法,得到各单位的充分认可。

  信阳分行一天之内就为辖内某医院上线应急物资管理系统,该系统的上线为该院一次性打通了26个乡镇医院的线上物资管理,大大缩短了物资处理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高效便捷的服务得到医院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三门峡分行主动走访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介绍应急物资管理系统主要功能,现场指导客户使用应急物资管理系统,助力当地疫情防控物资调拨与管理,得到客户充分赞誉。

  据了解,“新冠肺炎防控应急物资管理系统”运用云计算等技术,可实现对应急物资分发下拨、上报、统计分析等信息化管理。该系统免开发、免安装、上线快、易操作,用户通过手机或者可以访问互联网的其他设备均可接入使用。通过该系统,相关防疫单位可以解决各级机构物资管理人员紧缺、汇总统计工作量大、耗时长等问题。同时,也便于疫情防控主管部门统一调配、统一管理、实时掌握应急物资信息,提高抗疫工作效率。

  该系统的推出,不仅能够有效解决当前疫情防控时期物资调配管理的问题,也能为客户在今后的日常物资管理工作中提供系统支持。下一步,工行河南省分行将进一步加强与卫健委、疾控中心、红十字会等机构的对接,发挥系统先发优势,加大系统推广力度,提升金融服务医疗领域的能力,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更有力支撑。


文章关键词:工行 河南省分行 免费提供 应急物资管理系统 疫情防控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工行温度】他们千方百计寻找,只为把千元现金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鹤壁兴鹤支行工作人员在柜台捡到装有现金1600元的一个口袋,工作人员多方联系,最终在警方的协助下找到了老人的家属,并将现金归还。

  • 【春润行动】工行河南省分行运用专项再贷款精准

    工行河南省分行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快速精准落实人民银行专项再贷款政策,开展“春润行动”,推出组合措施,为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输血供氧”,促进“六稳”工作和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 青春工行-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特别策划

    激发青年员工的创新活力,引导青年员工做大行工匠的实践者,将“奋斗+落实”主题词深植于青年员工。

  • 闲钱理财,就用“益农宝”!

    在国家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今天,农村居民生活越来越好,随着收入的不断增加,大部分人开始意识到,把钱放在手里,定期的利息甚至赶不上物价的上涨,理财需求日益渐盛。

  • 工行连续四年蝉联全球银行品牌价值榜首

    近日,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了2020年“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榜单,中国工商银行以807.91亿美元的品牌价值名列榜首,连续四年蝉联全球最具价值银行品牌。

  • 工行河南省分行“用工贷”力挺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为支持小微企业加快复工复产,中国工商银行推出线上信用贷款产品“用工贷”,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的资金难题,促进稳生产、稳就业。春节以来,工行河南省分行已为32家小微企业发放“用工贷”达3270.4万元。

  • 工豫生活 乐享不停—微信支付使用工行卡 享随机

    .即日起至2020年5月31日(本活动时间以我行系统记录的记账时间为准),每天上午6点起客户在指定商户选择微信支付方式,使用中国大陆地区发行的工行银行卡(含借记卡、信用卡)完成交易,即可享受最低1元,最高99元随机立减优惠(立减金额不超过交易金额)。

  • 【春润行动】工行河南省分行助力中建七局成功发

    3月27日,从工行河南省分行再传喜讯,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疫情防控债)成功发行,金额为20亿元,票面利率3.7%,期限3+N年。

  • 聚财增福 吉祥如意,工行特色借记卡更多优惠等

      它来了  它来了  2020年,工商银行的“硬核”特色借记卡走来了  内涵丰富的传统文化,与现代金融的碰撞  所有卡面设

  • 100万“抗疫贷”扶贫助农--工行兰考支行青年客

    河南某牧业公司位于兰考县孟寨乡虎羊寨村,是该村16家贫困户村民赖以生存的支柱。疫情期间,该牧业公司受道路封闭、饲料兽药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数万头羊面临无草可喂、无药可用,急需资金支持情况。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