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财经要闻 > 正文

泰康特急病医疗险上市 首次覆盖16种传染病

2020年03月03日11:3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刘磊 通讯员 赵亚玲)三月春暖花开,健康保障正当时。3月1日,泰康人寿推出“泰康特定急性病2020医疗保险”,覆盖14种急性病、16种传染病,并扩展责任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让医疗保障更全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甲类传染病包括鼠疫和霍乱2种,乙类传染病包括传染性非典型肺炎、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狂犬病、甲型H1N1流感等27种。1月20日,国家宣布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纳入法定乙类传染病。由于甲类、乙类传染病传播性强、传播速度快、传播范围广等因素,赔付风险不确定性大,因此保险公司通常难以控制风险。甲类、乙类法定传染病在商业医疗保险中一般属于除外责任,不能理赔。面对急性病、急性传染病的医疗保障不足,泰康勇于担当,大胆突破,推出“泰康特定急性病2020医疗保险”,让特定急性病、传染病也能报,让医疗保障更全面。

  泰康特定急性病医疗险覆盖急性阑尾炎、急性脑膜炎、急性心肌梗死、急性冠状动脉综合征等14种急性病,以及鼠疫、霍乱、传染性非典型肺炎、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等16种传染病以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因特定急性病导致的住院治疗基本保险金额10万元,住院前后门急诊基本保险金额3万元,住院津贴日额100元。0-54岁均可投保,保险期为1年。该保险享有“无观察期、无免赔额、无扣减天数”:无观察期,保险生效后出险即可理赔;无免赔额,有社保投保,社保先报后100%报销,没使用社保的报60%,无社保投保的100%报销,30天内住院费用最高可报10万;无扣减天数,30天内住院每天津贴100元,可有效弥补收入损失;且本产品医疗费用报销范围突破社保目录,可对基本医保形成有力补充,有效降低患者的经济负担。值得关注的是,泰康特定急性病医疗险是对于客户的感恩回馈。从3月1日开始,投保泰康健康险或年金险的客户享有“为爱升级”特权,免费拥有“特急医疗保险”医疗保障,同时免费成为泰康医生尊享会员,享有家庭医生咨询服务。抗一时疫情,护一世健康。

文章关键词:泰康 特急病 医疗险 上市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泰康人寿鹤壁中支员工走在抗疫第一线

    年初,正当全国人民欢度新春佳节之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汹涌而至,一场由党和政府领导的新冠肺炎疫情狙击战全面打响。

  • 泰康人寿“爱家之约(乐享版)”上市

    月,泰康乐享健康(2020)重大疾病保险(以下简称“乐享健康”)重磅上市,并成为泰康人寿明星产品“爱家之约”保险产品计划的新成员。“乐享健康”是泰康首款包含癌前保障的终身重疾险,且首次专享“就医无忧”服务,是泰康在重疾险领域的全新突破。

  • 泰康人寿洛阳中支耐心劝阻退保 守约赔付100万元

    春节伊始,新冠肺炎疫情日益严重,为给予百姓更好的风险保障,泰康推出“爱心保”公益保险计划,该保险保费仅100元,不仅包含意外身故责任,而且涵盖了新冠型肺炎身故责任,保额20万。

  • 泰康HWP吸引医药优秀人才加盟

    大健康时代,泰康健康财富规划师(HWP)正吸引越来越多的医药行业优秀人才加盟。据了解,一年多来已有百余位医药背景行业精英加盟泰康,其中硕士、博士学历占到20%以上。

  • 43分钟赔付50万元 泰康重疾先赔有速度更有“泰

    4月20日,泰康人寿郑州本部理赔人员为杨女士操作重疾先赔,仅仅不到1小时,公司正常赔付50万元重疾保险金,为客户后续治疗提供强有力的经济保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