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积极帮助邮政分拣快递

2020年03月04日15:0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确保疫情期间抗疫物资、邮件和百姓生活必需品及时送达,解决邮政速递快递包裹积压问题,该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主动与焦作市邮政分公司进行沟通协调,确定开展邮政揽投志愿服务活动。

  从2月28日至3月3日,该分行每天安排10名志愿者参与活动,每天他们早早来到工作场地,所有人都在邮政分公司相关人员的指导下保质保量的开展工作,每天的快递分拣量在2000件左右,此次活动得到了邮局的高度赞扬。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兄弟企业减轻分拣压力,保证各项物资的安全快速送达,也为员工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团建机会,增强了员工的集体荣誉感。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 焦作市分行 邮政 分拣快递 疫情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战“疫”之下的邮储“逆行者”

    面对疫情,全国人民抗“疫”的信念坚定如磐。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万千邮储人坚守岗位,用各种方式贡献着自己的抗“疫”力量,平凡中见伟大,坚守中显初心,他们是战“疫”之下的邮储“逆行者”。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开展“清廉家风”倡议活动

    为切实发挥家庭在廉洁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崇德向善、崇俭尚廉,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推进纪检监察日常监督,向家庭和“八小时”以外延申,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在全行开展“清廉家风”主题活动。

  • 养猪大户与邮储银行的十二年“长跑情”

    谢书祥是新蔡县的一名普通居民,但却是十里八乡有名的养殖能手,同时也是有名的生猪养殖户大户。12来,他的生猪养殖产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其中的每一步都离不开邮储银行新蔡县支行的贷款支持。

  •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制定六大风险管理实施意见和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全程、全员的风险管理要求,不断提升全行风险防控工作水平,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制定六大风险管理实施意见并签订“6+1”风险防控责任书。

  • “邮”爱抗疫,邮储银行跑出加速度——邮储银行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迅速行动,全力抗疫,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多次召开专题会议,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精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当下,各小微企业正在积极推进复工复产。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积极推广行内贷款新产品“工程信易贷”,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精准支持工程类企业复工复产。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

    2020年4月29日下午,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召开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员工座谈会,党委书记李广增同志亲自主持会议,与二十名来自全行不同岗位的青年员工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

  • 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

    人间四月,暖风拂面,蝶飞燕舞,万物争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喜讯传来,在2020年4月29日河南省总工会下发的《关于表彰2020年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和河南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中,该行荣获2020年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据悉,这是该行继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之后,获得的又一省级荣誉。

  • 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纪委持续加强节前作风建设

    为一进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纪委多措并举,持续加强节前作风建设。

  • 邮储银行修武县支行: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

    当新型冠状病毒肆虐时,有一群人他们逆行而上,奔赴在疫情最前线,他们坚守岗位,用血肉之躯抗击病毒,他们就是为我们筑起健康防线的医护人员,为了向他们表达邮储人对他们最崇高的敬意,4月26日邮储银行修武县支行积极发起了关爱医者的活动,为修武县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送去了最直接的金融服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