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抗击疫情 巾帼同行——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曹街道办事处关怀慰问“疫”线妇女同胞

2020年03月08日16:42  来源:映象网

5034

  巾帼不让须眉,凌寒不掩红袖。值此第110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曹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抗击疫情 巾帼同行”三八妇女节慰问及防疫视频上墙活动,鼓舞人心斗志,印证巾帼担当,充分展现对在抗疫工作中奋战的女职工的殷切关怀。

  定格不褪色的“疫线红妆”。自视频征集活动开始以来,机关女同志纷纷响应,呼起同伴,拿起相机,用声音传递红妆真挚,用影像记录抗疫轨迹。截止目前,共收到来自10个部门的20余份视频作品。这些在疫情期间涌现出来的感人事迹和拍摄的优秀视频将在办公楼一楼电子屏幕上滚动展示,传递南曹抗疫好声音,讲述南曹抗疫好故事,汇聚南曹抗疫正能量。

  致敬最可爱的“逆行者们”。该办为全体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准备了一批日用洗护类生活用品,送上节日祝福送去温馨寄语。在与疫情的较量中,无数女性用忘我的奉献和勇毅的坚守,连连红妆,匆匆身影,筑牢了疫情前线最坚韧的防线。

  绽放时光里的“花样情怀”。南曹各村也纷纷行动,为值守在防疫一线的妇女同胞送上节日慰问和祝福。席村村民刘小强亲手用鲜花制作插花,将时光祝福送到村庄卡点女士手中;苏庄村精心制作《致全村妇女同胞的一封信》,用文字诉说红妆情谊;刘德城村携手爱心企业向一线环卫工人送去大龙虾,给她们带来带着“鲜”味的浪漫。同时,其他村也在开展形式多样又饱含妇女深情的节日活动,致意我们身边每一位可爱可敬的女性同胞。

  疫情将歇,春日依旧。南曹街道办事处祝全体女同胞三八妇女节快乐,我们渡过了寒冬,我们相逢在春朝,夜将尽朝可期,日月无恙你我安好。(樊月)


文章关键词:郑州 管城回族区 南曹街道办事处 妇女同胞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郑州南四环项目主线高架桥施工

    近日,中建七局安装公司郑州市南四环项目(南四环郑尉路西至郑新路西)主线4.67km高架桥沥青摊铺施工完毕,这是该项目自2018年7月开工以来,继2019年6月30日高架桥梁板架设完毕后,完成的又一重大节点。

  • 【行长带言】敲重点!首期行长推介之“田炜带你

    郑州银行主动作为,联动异地分行发起由各分行行长上阵“带言”当地美景、美食、特产特色的系列活动,全域共谋,同心同力,为拉动当地消费升级,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摇旗呐喊!

  • 郑州管城管廊项目:立足新起点,扎实推进“超英

    近日,中建七局安装公司郑州市管城区综合管廊项目举行“联创廉洁文化示范点”暨创建“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仪式,以此把地方廉政文化进企业与企业的“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进项目有机融合,打造政府满意、社会满意、业主满意、员工满意的优质精品工程。

  • 农行郑州东风路支行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

    4月28日晚,农行郑州东风路支行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青年诗歌朗诵大赛,各组选手以诗歌为诉,或展喷博胸襟,或道农行情怀,或慷慨激昂,

  •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红利性消费券”发放工作有序

    按每人500元购物消费券发放,共3097人,150多万元。主要用于生活品消费,凭券到辖区商超消费购物。发放群体为低保、低收入、特困、两案人员、特殊群体人员、困境儿童、残疾人两项补贴人员、政府购买居家服务人员、享受40% 救济共九类人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