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农行郑州东风路支行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青年诗歌朗诵大赛

2020年04月30日11:0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4月28日晚,农行郑州东风路支行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青年诗歌朗诵大赛,各组选手以诗歌为诉,或展喷博胸襟,或道农行情怀,或慷慨激昂,或挚情满满,青年之志气皆蕴其间,款款深情皆赋其中,引起了全场观众们的欢呼与共鸣。(张松涛 赵阿龙)


文章关键词:农行 郑州 东风路支行 五四青年 诗歌朗诵大赛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农行河南省分行600亿元签约助力郑州地区企业加

    为全力支持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企业加速复工复产,3月22日上午,农行河南省分行与郑州市人民政府举行金融支持复工复产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政银企三方无缝对接,涉及专项授信规模600亿元。

  • 国寿系连续增持农行H股 险资掀新一轮举牌热

    尽管近期资本市场波动加剧,但险资“加仓”热情高涨。港交所最新披露的信息显示,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国寿集团”)日前以每股平均价3.1123港元增持4000万股农业银行H股,持股比例由6.91%升至7.04%,耗资约1.24亿港元。

  • 农行郑州分行推出便民服务:轻轻一点,新鲜蔬菜

    近日,农行郑州分行推出线上购物线下配送便民服务,有效解决了疫情期间市民买菜“难”的问题。

  • 农行郑州分行疫情防控和业务经营两不误 多方面

    疫情防控是头等大事,服务民生是第一责任。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农业银行郑州分行主动扛起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行工作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经营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以有力措施、实际行动,确保每一个单位不感染、金融服务不间断,持续在多个方面助力打赢“防疫攻坚战”。

  • 农行郑州分行成功营销土地保证金存款25.6亿元

    ​今年以来,农行郑州分行紧盯重点客户、重点领域大额资金动向,全力推动机构存款稳存增存。近日,成功营销土地拍卖资金4笔、金额25.6亿元。

  • 农行巩义支行云e缴费取得新突破

    农行巩义支行自成功落地农行郑州分行首笔云e缴费业务以来,以该项业务为抓手,抢抓新春开学季,扎实开展进校园活动,广泛宣传,公私联动,再取新突破,不到2周时间内,新营销9户,成功上线6户。

  • 农行郑州分行批量服务市场商户显成效

    今年以来,农行郑州分行把服务市场商户作为外拓营销重点,打造公私联动营销团队,依托惠农e通专业市场版、市场通卡等优势重点产品,常态批量推进,取得显著成效,获得广大商户的一致肯定。相继开展批量扫市场46次,合计营销各类产品5.33万个。

  • 农行河南分行成功举办“2019年藤校招生官中国行

    11月9日下午,农行河南分行携手美世教育以“携手农行,助您藤飞”为主题,特邀哥伦比亚大学前招生官、布朗大学前助学金副主任Rod先生,在郑州中油花园酒店成功举办“2019年藤校招生官中国行-郑州站”活动,80余组留美意向家庭莅临参加。

  • 农行郑州分行"绿色金融"助推“绿色工业”高质量

    近日,在新密市政府组织召开的全国示范性绿色园区暨新密市工业能效提升与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上,农行郑州分行作为唯一受邀金融机构,以"绿色金融助推工业绿色发展"为主题做了专题报告,重点介绍了该行绿色金融政策和优选绿色金融信贷产品。

  • 农行郑州分行联合市人社局、住建局召开全市根治

    近日,农行郑州分行联合市人社局、住建局,召开全市根治欠薪夏季行动推进暨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系统培训会。各县(市、区)人社局、建设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郑州市建设领域总承包单位项目经理及项目工地劳务管理员等2000余人分两批参加了培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