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曹街道办事处紧锣密鼓推进“三送一强”活动 为企业复工复产增加自信力

2020年03月22日11:42  来源:映象网

5034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曹街道办事处以“三送一强”活动为抓手,通过开展送政策、送服务、送要素的一系列举措,尽最大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为企业复工复产增加自信力。

  急企业之所急,及时为企业送去优惠政策。分包小湖村的“星级服务员”李时纲已经连续三天前往郑州兴和置业有限公司了,兴和置业要开展建设,融资成了头等大事。为了帮其解决近忧,李时纲主动对接相关职能部门,带领兴和置业前往区政府参加“银企座谈会”,深入解读融资贷款政策,寻找融资契机。目前,企业已与相关银行获得联系,下步街道办将继续跟进追踪,尽全力解决企业融资贷款困难。

  想企业之所想,全面为企业优化服务水平。“走访企业、梳理问题、寻求解决、再访反馈”复工复产领导小组的“金牌店小二”们一刻也不得闲,尽力每天多拜访几个重点项目及规下企业。他们第一时间了解企业实际困难,倾尽全力帮其解决难题,不断优化属地办事处服务水平。河南紫东混凝土有限公司反映因豫兴路北段道路建设施工其车辆通行不便,街道了解实情后,立即协调席村村委会解决,保证运输车辆通行无阻。小湖安置区项目地块存在迁坟未尽影响施工建设问题,街道立即派驻协调专员前往村民家沟通,目前迁坟工作已启动。郑州兴和置业有限公司反映因项目多而导致的混凝土供应紧张问题,街道及时与辖区所有混凝土生产商、供应商协调,优先保障兴和置业供应难题。

  办企业之所需,及时为企业协调各种要素。街道在实地走访企业、项目的过程中,了解到郑州市区明珠110千伏项目厨师尚未办理健康证。本着为辖区群众生命安全负责的原则,立即联系南曹卫生院,督促其加快健康证的办理。此外,街道根据走访企业收集的问题,建立了“用工需求、防疫物资、税费减免、资金支持、土地保障”5项问题清单,已协调解决45个问题事项,成功将问题清单转化成满意清单。

  越是特殊时期,信心越是弥足珍贵,南曹街道办通过紧锣密鼓推进“三送一强”活动,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办企业之所需,站好岗位、做好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强心剂,增加项目推进自信力。(王运良)


文章关键词:郑州 管城回族区 南曹街道办事处 三送一强 复工复产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郑州南四环项目主线高架桥施工

    近日,中建七局安装公司郑州市南四环项目(南四环郑尉路西至郑新路西)主线4.67km高架桥沥青摊铺施工完毕,这是该项目自2018年7月开工以来,继2019年6月30日高架桥梁板架设完毕后,完成的又一重大节点。

  • 【行长带言】敲重点!首期行长推介之“田炜带你

    郑州银行主动作为,联动异地分行发起由各分行行长上阵“带言”当地美景、美食、特产特色的系列活动,全域共谋,同心同力,为拉动当地消费升级,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摇旗呐喊!

  • 郑州管城管廊项目:立足新起点,扎实推进“超英

    近日,中建七局安装公司郑州市管城区综合管廊项目举行“联创廉洁文化示范点”暨创建“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仪式,以此把地方廉政文化进企业与企业的“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进项目有机融合,打造政府满意、社会满意、业主满意、员工满意的优质精品工程。

  • 农行郑州东风路支行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

    4月28日晚,农行郑州东风路支行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青年诗歌朗诵大赛,各组选手以诗歌为诉,或展喷博胸襟,或道农行情怀,或慷慨激昂,

  •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红利性消费券”发放工作有序

    按每人500元购物消费券发放,共3097人,150多万元。主要用于生活品消费,凭券到辖区商超消费购物。发放群体为低保、低收入、特困、两案人员、特殊群体人员、困境儿童、残疾人两项补贴人员、政府购买居家服务人员、享受40% 救济共九类人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