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南曹街道办事处:全面提升服务效能 优化营商环境不停步

2020年04月10日15:19  来源:映象网

5034

  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门店健康平稳发展。近日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曹街道办事处多措并举着重提升服务效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停步。

  畅通信息渠道,实现数据共享。街道办主动与税务、公安、住建、公积金等部门对接,深入推进数据共享,群众通过共享系统下载即可获得审批信息。截至目前,共帮助新入驻20家企业实现互联网业务办理,共受理 50余条网络业务办理难题,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少跑路”问题。

  创新机制体系,把握企业需求。创新“切合新需求、配置新要素、形成新供给”的机制体系,通过入企走访,建立企业需求服务台账,围绕需求配置服务资源,为企业提供“管家式”服务。截至目前,建立企业需求台账419项,为企业项目协调配置资源30个,确保台账清除百分百,资源配置百分百。

  转变工作模式,打造高效服务。为确保服务效能取得最大效果,街道办运用互联网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智能化水平,为辖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通过大数据反馈、实地走访等形式打造高效精准服务,共缓解50家企业700余人招工用工难题,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曹惠鹏)


文章关键词:南曹街道办事处 服务效能 优化营商环境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传化公路与3家医药企业签约合力打造医药产

    ​5月6日,全国化智能物流平台——传化智联以“致敬中国货运物流人,构建行业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四届传化物流节在全国同步启动。

  • 南曹街道办事处全面推进“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在

    为进一步深化村级财务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实现村组财务收支公开化、科学化,管城回族区南曹街道办事处将“四议两公开” 工作法,灵活运用于村组财务管理当中,加强村务民主管理,严把事项账目关。

  • 南曹街道多措并举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是根治欠薪问题、筑牢民生底线、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重大举措,为切实贯彻落实该条例,管城回族区南曹街道办事处劳动监察部门组织工作人员到辖区各企业、工地进行政策宣传,全面提高辖区企业用工管理规范化水平。

  • 南曹街道办事处“五功夫”纵深推进城乡结合部综

    管城回族区南曹街道办事处位于管城回族区东南部,总面积43.81平方公里,下辖10个行政村,常住人口35286人。自“双改”工作开展以来,街道办通过下好“五功夫”,纵深推进城乡结合部综合改造工作,着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 管城回族区南曹街道办事处:打通联系服务居民群

    ​为给辖区居民提供高效、便捷、规范的服务,打通联系服务居民群众“最后一公里”,管城回族区南曹街道办加强对改进和规范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出具证明工作的保障,夯实基层治理体系。

  • 管城回族区南曹街道办事处村组股改清产核资工作

    4月28日上午,河南哲纳思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审计工作人员到管城回族区南曹街道办三资代理中心提取相关账务数据及资料,继续对南曹村、小湖村、毕河村、张华楼村进行农村股份制改革清产核资的后续工作,清产核资工作对加强农村三资管理,推动农村廉政建设有巨大的促进作用。

  • 管城回族区区长张艳敏到南曹街道办事处调研督导

    4月28日上午,管城回族区区长张艳敏、副区长张建锋、副区长陈定、副县级干部谷合群及农委、城管局主要领导一行到南曹街道办事处实地调研督导潮河上游生态治理及张华楼村“美丽乡村”建设工程推进情况,办事处主任解鑫陪同。

  • 以“金融暖春活动”为契机 四举措全力保障中小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保障工作,连日来,南曹街道办事处采取有力措施集聚各项金融支持政策,助力实体经济恢复发展。

  • 南曹街道办事处开展“学习强国”线下推广活动

    ​4月28日上午,南曹街道办事处集中开展了“学习强国”和郑州平台线下推广活动。 如今,见面聊“学习强国”、谈学习体会已经成为新时尚。

  • 南曹街道办事处三举措助力辖区企业安全生产防控

    为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防控能力和水平,4月22日上午,南曹街道办事处在礼堂二楼会议室组织辖区内的高危行业领域企业和重点行业领域规模以上企业召开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培训会,并提出三点要求全力遏制辖区企业安全事故的发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