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财经要闻 > 正文

普惠金融有关税收优惠延至2023年底

2020年04月27日09:39  来源:经济参考报

5034

  为进一步支持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农户的普惠金融服务,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日前联合印发《关于延续实施普惠金融有关税收优惠政策的公告》,将《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延续支持农村金融发展有关税收政策的通知》《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小额贷款公司有关税收政策的通知》《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支持小微企业融资有关税收政策的通知》《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租入固定资产进项税额抵扣等增值税政策的通知》中规定于2019年12月31日执行到期的税收优惠政策,实施期限延长至2023年12月31日。

  《公告》称,本公告发布之日前,已征的按照本公告规定应予免征的增值税,可抵减纳税人以后月份应缴纳的增值税或予以退还。

文章关键词:普惠金融 税收优惠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银保监局明确“五个三”举措 划定2020年普

    根据中国银保监会和河南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河南银保监局立足工作实际,从发挥各类机构职能作用、增强金融有效供给能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助力脱贫攻坚全面收官、严格考核评价等方面,明确“五个三”举措,划定2020年普惠金融工作任务“路线图”。

  •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打造特色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全面贯彻中央和国家要求,以回归服务实体经济本源为导向,着力整合科技、授信、财务、人力、客户等内部资源,以及政府资源、数据资源、社会资源等外部资源,集中全行力量和智慧,打造具有中信特色的普惠金融服务体系。

  • 专家预计普惠金融定向降准措施近期有望落地

    日前,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下称“国常会”),会议指出,抓紧出台普惠金融定向降准措施,并额外加大对股份制银行的降准力度,促进商业银行加大对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贷款支持,帮助复工复产,推动降低融资成本。

  • 专家预计普惠金融定向降准措施近期有望落地

    日前,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下称“国常会”),会议指出,抓紧出台普惠金融定向降准措施,并额外加大对股份制银行的降准力度,促进商业银行加大对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贷款支持,帮助复工复产,推动降低融资成本。

  • 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极速贷”加速助力普惠金融

    极速贷真是太方便了!”近日,个体经商户余某看着手机上5万元贷款到账通知,连连称赞。疫情期间,余某准备进一批口罩,正在为资金不够却又不能出门发愁时,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信贷客户经理史丽霞的一个电话解决了这个燃眉之急。

  • 郑州银行行长申学清:弘扬焦裕禄精神 助力普惠

    12月26日,“发展数字普惠金融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暨兰考县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三周年交流座谈会在焦裕禄干部学院举办。郑州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申学清受邀出席座谈会并进行主题发言。

  •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践行普惠金融,履行社会责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任务,始终秉承“扎根基层,服务三农”的服务宗旨,不断加大涉农信贷与扶贫贷款投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 注册用户已突破2000万 兴业银行“钱大掌柜”打

    这个平台,就是兴业银行推出的“钱大掌柜”。它不仅可以实现用户的个人财富管理,还可以满足用户不同的生活场景需求,是兴业银行践行普惠金融的一个缩影。

  • 工行全面升级普惠金融综合服务

    2019年12月17日,中国工商银行在北京举办首届“工行小微客户节”,发布“万家小微成长计划”,全面推出以“融资+融智+融商”为核心的普惠金融服务2.0,致力于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加快自身经营转型。

  • 普惠金融重点领域发展成效显著

    记者从2019中国普惠金融国际论坛上获悉,我国普惠金融发展成效显著,重点领域金融服务获得感明显增强。未来,发展普惠金融要重点抓好可持续性,进一步加强金融基础设施建设,提高风控和监管水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