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头条 > 正文

助力铝加工产业转型升级 兴业银行与中国宏桥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18年06月06日10:3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6月5日,兴业银行与中国领先的铝制品制造商——中国宏桥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计划提供融资300亿元,全面支持中国宏桥集团及其下属公司的业务发展与转型升级。

  根据协议,兴业银行将为中国宏桥集团提供涵盖供应链融资、债务融资工具、产业基金、资产证券化等在内的一体化、一站式金融服务,有效满足其主业转型升级、资产盘活增效等需求,推动我国铝加工产业转型升级,增强国际市场竞争力。

  中国宏桥集团是一家实力雄厚的知名民营企业集团,主要从事液态铝合金、铝合金锭、铝合金铸轧产品及铝母线的生产和销售,产能居全国前列。当前,中国宏桥集团正加大研发投入,延伸产业链,力求在铝产业技术、铝应用领域取得新突破,推动铝加工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兴业银行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和金融新格局,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本源,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着力推进“结算型、投资型、交易型”三型银行建设,做好新旧动能转换和我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助推器”和“加速器”。

  2017年,该行企业客户同比增长9.57万户,增幅18.22%,贷款较年初增长16.87%,超出资产增速11.43个百分点,为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充足的金融活水。

文章关键词:兴业银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为了中原大地绿色发展,兴业银行也是拼了!

    绿色发展,意味着机遇,也意味着责任。具有开拓精神的兴业银行早在2006年便已种下了一颗绿色金融的“种子”。而扎根中原的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服务美丽河南和生态河南建设为己任,围绕低碳经济、循环经济、生态经济三大板块精耕细作、砥砺前行,如今这颗绿色金融的“种子”已落地生根、蔚然成荫。

  • 燃情足球梦 兴业银行2018世界杯主题信用卡首发上市

    6月4日,兴业银行携手Visa在上海举办首发仪式,重磅推出“兴业银行Visa FIFA 2018世界杯主题白金信用卡”,并宣布开启为期两个月的兴业信用卡“燃情绿茵 活力足球”2018夏日活力节活动。

  • 兴业银行智慧城市服务:助生活更美好

    近年来,以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型技术层出不穷,为金融供给侧改革提供了新动能。

  •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助推智慧城市建设 打造六大领域闪亮名片

    足不出户,在家就能缴纳各种公共事业费用;免费使用“云平台”,缴纳物业费更快捷;缴纳学费,通过手机动动手指就能搞定……

  • 携手践行普惠金融 兴业银行与江西省联社达成战略合作

    5月28日,兴业银行与农信机构合作再传捷报,该行与江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以下简称江西省联社)在南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合作发展、互利共赢为目标,推进江西省普惠金融建设与实体经济发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