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18年03月16日17:1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保障金融消费者基本权利,全面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维护宣传活动。

  为保证宣传活动取得实效,该行精心印制了金融消费者权益维护宣传手册和宣传折页,内容涵盖非法金融广告的识别要点、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非法集资的风险及防范、打击洗钱行为的问题解答和防范电信诈骗注意事项等,并及时发放到各营业机构。

  3月15日上午,该行法规部负责人胡优蓉率领由该行法规部、个金部、三农部、会计部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的宣传小分队,进入河南理工大学开展宣传。现场设置了邮储银行咨询台,通过向过往师生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交流讲解等方式,提高金融消费者对非法金融广告和电信诈骗的识别能力,引导金融消费者维护自身权益,防范非法集资,远离洗钱。

  图为:3月15日河南理工大宣传活动照片

  上图为人民银行骆行长与该行宣传人员亲切交谈

  3.15活动期间,邮储银行辖内机构通过LED屏播放宣传口号、电视播放公益广告视频、窗口发放宣传手册、集中外出宣传等多种方式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进一步提高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和识别风险能力,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