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推进大众创业贷款 助力普惠金融工程

2019年02月01日09:1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我申请的创业贷款,没想到这么快就打到邮政卡里了,真是及时雨,有了这10万元资金,我就能扩大经营规模,实现增收了!”平顶山市新华区经营机电设备的城镇失业人员银老板兴奋的说道。像这样的例子邮储银行每天都在演绎,据该行信贷部负责人介绍,该行一月份已投放再就业小额担保贷款超6000万元,扶持再就业人员超600人,实现创业担保贷款首月开门红。

  为了进一步优化平顶山市就业创业环境,加大创业贷款扶持力度,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联合开展深度合作,计划在2019年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不低于3.2亿元。

  为了给更多年轻人提供创业机会,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积极给与有力的政策支持。在政策方面:一是扩大扶持群体范围:创业担保贷款业务客户群体扩大到大中专学生(包含毕业5年内的普通高校、职业学校、技工院校,毕业5年内的留学回国人员)、退役军人、返乡创业农民工及持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的各类人员;二是提高单笔扶持额度:个人创业担保贷款业务,贷款额度最高调整为15万元,对于合伙组织起来就业创业的,金额最高可到50万元;三是简化办理程序:平顶山市人社局与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在原有贷款申请程序基础上,不断简化程序,最大限度压缩流程处理时限,并实行“额度优先、审批优先、放款优先,为再就业人员开辟便捷、高效的创业担保贷款绿色通道。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