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信托资讯 > 正文

信托板块卷土重来再次大涨 安信信托又涨停

2019年04月12日16:01  来源:新浪网

5034

  3月6日,信托板块全线回暖,安信信托(600816)涨停,陕国投A、爱建集团、中航资本(600705)等纷纷走强。

信托板块卷土重来再次大涨 安信信托又涨停
文章关键词:信托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托发行“量升价跌”一季度回暖至7000亿

    随着疫情的向好和复工复产的不断加大,我国信托业迎来发行的“小阳春”。用益信托最新数据显示,今年来共发行7643款,融资规模7139.3亿元的集合信托产品。

  • 三季度受托资产余额跌破22万亿

    中国信托业协会2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三季度末,全国68家信托公司受托资产余额为21.99万亿元,较二季度末下降5376.9亿元,环比降2.39%,与二季度降幅0.02%相比,降幅较大。

  • 中粮信托曲线上市背后:IPO不易 信托曲线上市成

    10月12日,央行发布《标准化债权类资产认定规则(征求意见稿)》,拟明确标准化债权类资产与非标准化债权类资产的界限、认定标准及监管安排。作为主要非标通道的信托再引讨论。实际上,以去通道为标志之一的信托业转型大幕早已拉开,近年伴随转型的关键词还有一个,就是曲线上市。

  • 房地产业务“吃紧” 信托公司转型谋出路

    11日消息,据用益信托网统计,8月房地产类集合信托产品发行规模为402.68亿元,环比下降37.83%,占当月信托产品发行总规模的29.90%。业内人士表示,房地产信托监管政策收紧效果开始显现,房企融资“凛冬”已至。

  • 房地产信托融资被紧急“降温”

    伴随金融防风险等政策的不断深入,作为房企和信托公司重要“吸金”工具的房地产信托正面临“按下葫芦浮起瓢”的局面。用益信托最新数据显示,今年来,房企通过信托公司发行的信托产品大增近7成至2309只,融资规模近3500亿元。

  • 信托公司年报收官 业务转型持续加速

    在去通道、降杠杆、提升主动管理能力的行业大环境下,68家信托公司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收官季。其中信托行业的利润总额为727.05亿元,与2018年大致相当,不过信托行业的资产管理规模为21.6万亿元,较2018年末下降4.85%。

  • 信托公司迎窗口指导 融资类监管加码

    继“去通道、控地产”以外,“逐步压降融资类信托”正成为信托监管的新目标。记者从业内获悉,近日多家信托公司接连收到相关监管部门的“窗口指导 ”,要求压缩具有影子银行特征的信托融资业务,并制定融资类信托压缩计划。

  • 安信信托停牌再延期 欲引入战投

    3月30号晚间,上市信托公司安信(股票代码:600816.SH)再次发布延期停牌公告,这已是该公司一周内第5次发布停牌公告。与此前每次仅停牌一天不同,停牌期延长至最高10日。

  • 信托资产规模降至21.6万亿 结构优化趋势明显

    中国信托业协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末,我国信托资产规模为21.6万亿元,较上年末下降4.85%。信托行业利润总额727.05亿元,与2018年大致相同。

  • 房地产信托成信托业第三次风险排查重点

    加强房地产信托合规管理和风险控制是2019年监管“热词”,而这一热度没有减缓的迹象。记者从知情人士获悉,继2019年4月份及8月份的两次风险排查之后,信托行业第三次风险排查正在进行,拟于下周完成。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