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经开保安公司开展腊八节送粥活动

2019年04月24日17:02  来源:映象网

5034

2019年1月13日,是我国的传统节日“腊八节”。为让严寒中坚守在一线的保安员们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关爱,公司开展送粥到岗位活动,将腊八粥送到了寒冬里坚守在岗位的员工手中,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俗话说“腊七腊八,冻掉下巴”。天气虽冷,各级管理人员的热情不减,一大早他们就将准备好的红豆、桂圆、莲子、红枣等材料分发好,淘洗干净,精心熬制,忙得不亦乐乎。

  公司经理于丽更是亲自上阵,为坚守在岗位的队员们送上了热腾腾的腊八粥。同时,她不忘提醒大家注意防寒保暖和岗位安全。

文章关键词:经开保安公司 腊八节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