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经开保安公司组织爱心义务植树活动

2019年04月24日17:16  来源:映象网

5034

阳春三月万物苏,植树播绿正当时!在植树节到来之际,经开保安公司秉承良好传统,一如既往地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9年3月12日,在公司党支部的统一组织下,参加植树活动的30余名青年员工秩序井然地乘车赴活动地点中牟千禾农场义务植树。

  活动开始前,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于丽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号召大家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作为国企的一员,我们要将绿色环保理念深植于心中,用实际行动去建设绿色中国,植出一片绿,增添一道风景线。

  在植树地点,大家热情高涨,扬锹提桶,挥汗如雨,经过一上午的努力,一棵棵饱含希望的新苗根治于大地,来年,这里将是一片“希望林”。

文章关键词:经开保安公司 植树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