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经开保安公司积极开展消防演练培训

2019年04月24日17:07  来源:映象网

5034

为保障客户单位的人身及财产安全,努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生活环境。2019年1月18日下午3点,经开保安公司联合鑫科物业在有色地质家园小区B区商业街广场开展春节前消防演练培训,小区商铺居民近60余人参加了此次消防演练培训。

  本次消防演练培训分讲解示范、现场示范、模拟火情组织灭火等多个环节实施。演练培训内容包含了灭火器、水龙带的正规使用方法、对初期火灾的扑灭、消防水带的展开连接、人员安全疏导等。培训开始前,经开保安公司消防培训队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解了各类消防设施、器材的作用和使用方法,详细讲述了火灾发生后的严重后果及安全疏散与逃生知识,以及在发生火灾事故后的基本扑救方法、自防自救措施等消防安全知识。随后经开保安消防培训员带领大家进行了消防水带、灭火器等器材具体操作的实操演练,并组织居民拿起灭火器进行实际操作,学习掌握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通过这次消防演练培训,使居民对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小区居民的生活提供了安全保障。

文章关键词:经开保安公司 消防 演练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