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经开保安公司掀起学习冯保勋同志先进事迹热潮

2019年04月24日17:04  来源:映象网

5034

平凡与非凡,从来都是对立统一的。坚守平凡,才能成就非凡。把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

  大河报2019年3月15日头版报道的经开保安公司派驻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保安员冯保勋同志的先进事迹,在公司广大保安员中引起强烈反响。

  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于丽发出号召:全公司广大党员、全体保安人员,要认真学习冯保勋同志先进事迹,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向我们身边的先进典型冯保勋同志学习,敢于以“优秀”“卓越”的价值追求来激励自己,见贤思齐、见过思改,争做优秀党员、合格安保人员!

  向榜样学习就要真学实干!

  一心想着干大事业,却忽视脚下的一小步;只想摘取成功的花朵,却不想付出艰辛的努力,到头来只会这山望着那山高,在自怨自艾中虚度年华、一事无成。

  学习冯保勋同志的先进事迹,就要安于平凡、乐于奉献,把岗位当作建功的平台,在平凡岗位上执着追求,书写人生精彩篇章。

文章关键词:经开保安公司 冯保勋 先进事迹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