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郑州银行在河南省金融知识网络竞赛中荣获两大奖项

2019年09月20日09:0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9月19日,2019首届河南省金融知识网络竞赛颁奖礼在郑州举办,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董林,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定林,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大河网络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自合,大河财立方董事长王雪飞等出席颁奖礼。来自省内近10家地方金融局、70余家金融机构以及郑州大学等多个院校的150余位代表出席会议。

  

  值此A股上市一周年之际,郑州银行荣获最具人气奖,郑州银行洛阳分行荣获优胜奖。郑州银行总行办公室副主任李喜顺、洛阳分行副行长周国军上台领奖,王自合、大河报社副社长王泽远分别为其颁发荣誉证书。殊荣的获得代表了郑州银行干部员工过硬的金融知识水平,以及较强的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为郑州银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

  

  此次竞赛期间,郑州银行以此为契机开展了一场员工专业知识“大集训”。自接到参赛邀请,郑州银行第一时间组织全行干部员工参赛,组织战队近30支。最后,郑州银行创下了最高网络投票记录——173822票,是经过大众投票所选出来的得票数最高、人气最旺的战队。同时,此次竞赛还评选出优胜奖获得者10名,郑州银行洛阳分行经历初赛、复赛、决赛,一路拼杀至优胜奖。

  此次竞赛活动以“宣传普惠金融 助力中原腾飞”为主题,由河南省金融服务办公室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大河报社、大河财立方承办,是河南省首次举办金融垂直领域的网络知识竞赛。


文章关键词:郑州银行 金融知识网络竞赛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同为逆行者,战“疫”不缺席——“一次呼吸 万

    由财联社、蓝鲸记者工作平台和郑州银行共同发起,美浮特、邦宝益智、大禹节水、尔康制药、红豆集团、健康元、羚锐制药、诺诚健华、盘龙药业、贝泰妮旗下核心品牌薇诺娜等爱心企业联合支持的“一次呼吸,万千爱意”蓝鲸记者防护包赠送活动已于日前圆满落下帷幕。

  • 有担当、有情怀、有温度——解读“金融豫军”郑

    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金融机构,特别是城商行、民营银行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监管工作要求,急事急办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和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 【董事长谈服务】郑州银行卯足三股劲做好河南战

    战“疫”时刻,有一群人,他们肩负起责任与守护,为疫情阻击战助力。他们展现出的不是一串串冰冷的数字,而是一股股有温度、有力度、有速度的“金融力量”。他们,就是传递正能量,体现“郑”担当的郑州银行人。

  • 4月10日的郑州温度5℃,还有一种温情是血的温度

    4月10日的郑州,春寒料峭,冷风瑟瑟,贵如油的春雨在5℃的低温下悄悄播撒,也静静地见证着郑州银行总行大楼外一场38℃的温情传输。

  • 化“危”为“机”,郑州银行的“云端金融防疫战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全国的经济活动处于半停滞状态,金融业同样面临“大考”。从抗击疫情到支持企业复工,郑州银行借助近几年的金融科技布局和取得的成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