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沁阳市税务局:提升服务软实力 展示税务新形象

2019年10月08日11:5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10月8日,一场旨在展示纳税服务优化提升培训成果的综合演示,在沁阳市税务局悄然举行。该局第一分局(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通过晨会展示、情景剧表演、才艺演出,展现了朝气和活力,落地培训成果受到领导们的一致好评,现场掌声此起彼伏。

  据悉,为进一步推进办税服务厅标准服务规范化建设,该局在前期焦作市税务局纳税服务优化提升专题培训的基础上,联手山东大国之礼文化研究院对办税服务厅进行服务提升落地督导,旨在持续提高办税服务质效,增强纳税人办税获得感,切实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据该局第一分局局长张媚介绍,他们首先对纳税服务大厅进行环境改造。科学合理地设置窗口外取表填单台、等候座椅位置等,将窗口内每个桌面物品进行分类整理,贴签归位;其次,着力提升服务质效。在对导税人员处理突发事件以及导税礼仪等进行规范化培训的同时,还对窗口工作人员实施“温情四步法”规范培训,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去有送声”。同时进行文化理念植入。真正实现外化于形,内化于心,树立规范,严谨有序的服务观念。(马道洲 李鹏)


文章关键词:沁阳市税务局 提升服务软实力 税务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沁阳市税务局:网络直播获点赞

    “你们的政策宣传太及时、太精准到位了,我们正想着如何咨询你们呢,想不到你们能雪里送炭,有你们的关怀,我们医务工作者对抗击新冠病毒更有信心了,感谢你们!”近日,沁阳市妇幼保健院会计张晶娜在参加完沁阳市税务局针对参加疫情防治工作的医务人员取得的临时性工作补助和奖金免征个人所得税相关政策微信群视频线上培训后,

  • 沁阳市税务局举行“聆听新年贺词 寄语2020”的

    近日,一场“聆听新年贺词 寄语2020”的主题党日活动,在沁阳市税务局悄然举行.该局三个党支部的党员积极参与到活动之中。

  • 沁阳市税务局:主题教育添动力 减税降费加速度

    “争做减税降费排头兵、树起减税降费一面旗、亮剑减税降费攻坚战、展示沁阳税务新形象”。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沁阳市税务局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

  • 沁阳市税务局:提升服务软实力 展示税务新形象

    10月8日,一场旨在展示纳税服务优化提升培训成果的综合演示,在沁阳市税务局悄然举行。该局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通过晨会展示、情景剧表演、才艺演出,展现了朝气和活力,落地培训成果受到焦作市局有关领导的一致好评,现场掌声此起彼伏。

  • 减了多少税,看了微信就明白!

    “打开微信,各种减税数据翔实明白地显示在手机屏幕上,减了多少税,看了微信就明白了,太方便了!” 近日,焦作泰利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会计牛金枝在收到税务部门推送的一条微信消息后,第一时间进行了这样的回复。

  • 突出“算好账” 增强获得感

    “咱税局的人真是贴心呀,不但教我们怎么缴税,如何减税,现在又来教我们怎么算账。让我们明明白白缴税,获得感满满的。”近日,河南蛮蛮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会计丁佳佳感慨道。

  • 沁阳市税务局开展减税降费“算好账”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纳税人获得感,将减税降费效应宣传工作做实做细,继“减税降费政策大宣讲”“减税降费明白卡发放”等活动后,沁阳市税务局于近期开展了减税降费“算好账”系列活动。

  • “税企同心”共唱“减税降费”大戏

    “此次活动,搭建了税企党组织结对共建平台,将有效推动减税降费落地生根。”近日,河南省天鹅型材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程淑军说。

  • “明白卡”衍生出的小故事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沁阳市税务局在减税降费的第一个大征期结束后,立马开始了减税降费明白卡的发放。他们利用大数据,在决策支持平台下钻企业享受优惠政策的明细,下发各分局进行核实填写,

  • 沁阳市税务局开展 “减税降费”轻松答题赢话费

    “今天,在朋友圈看到市税务局设计的“减税降费”轻松答题赢话费小程序,我就点开了,没想到一分钟时间,就得了100分,还抽奖赢得了话费,感觉挺爽。”23日上午,沁阳市柏香镇政府赵来刚赢得话费后,高兴地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