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财经要闻 > 正文

农业银行纳税e贷自助循环随需而贷

2019年10月15日15:5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农业银行纳税e贷

  1.产品简介

  纳税e贷,以企业涉税信息为主,结合企业及企业主的结算、工商、征信等内外部信息,运用大数据技术进行分析评价,对诚信纳税的优质小微企业提供的在线自助循环使用的网络融资产品。

  2.产品特色

  (1)诚信纳税,轻松申贷。经小微企业授权,农业银行运用大数据技术对企业纳税行为和经营状况进行分析,为符合条件的诚信纳税小微企业提供便捷的融资服务。

  (2)无需抵押,信用放贷。采取信用方式发放贷款,无需企业提供抵质押担保。

  (3)操作便捷,随需而贷。全流程在线办理,额度可循环使用,小微企业可随借随还,省心省力省钱。

  3.使用对象

  符合农行信贷条件的小微企业客户。

  4.业务流程

  (1)省税务局网站在线授权---企业网银业务申请---审批----签约---用款---还款。

  (2)企业网银业务申请--跳转省税务局网站在线授权---审批----签约---用款---还款。

  5.典型案例

  某小微企业客户,主要经营新能源设备研发、销售及技术服务;天然气设备销售、设备租赁及技术服务;批发(无仓储)。了解到公司由于应收账款300万一个月后到帐,又急需120万资金进货,造成流动资金紧缺,我行与客户积极对接,向客户推荐我行的纳税e贷产品。客户立即申请办理了纳税e贷100万元,及时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6.开办机构

  全省所有农业银行网点

文章关键词:农业银行 纳税e贷 大数据 小微企业 网络融资 产品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农业银行信用卡:惠民利民,加大行业扶持,助力

    近期,农业银行信用卡多措并举,强化消费金融支撑,推出“浓情相伴”、“复工者联盟”、“农行美食节”、“暖到家”等系列消费促进活动,同时开展行业扶持,搭平台、作补贴、促销量,为各行各业减费让利,助力社会消费全面提振。

  • 太平人寿增持并举牌农业银行H股股票

    日前,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人寿”)从港股二级市场买入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业银行”)股票,涉及资金约 85,001,250 港币。

  • 农业银行郑州分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

    特殊时期,消费者权益日在疫情期间来临,农业银行郑州分行扛起大行担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组织辖内各支行因势而变、主动作为,以线上宣传为主,网点阵地宣传为辅的形式,

  • 农业银行郑州分行战“疫”关头勇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全国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农业银行郑州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行工作要求,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出农行力量。

  • 农业银行纳税e贷自助循环随需而贷

    纳税e贷,以企业涉税信息为主,结合企业及企业主的结算、工商、征信等内外部信息,运用大数据技术进行分析评价,对诚信纳税的优质小微企业提供的在线自助循环使用的网络融资产品。

  • 农业银行纳税e贷自助循环随需而贷

    纳税e贷,以企业涉税信息为主,结合企业及企业主的结算、工商、征信等内外部信息,运用大数据技术进行分析评价,对诚信纳税的优质小微企业提供的在线自助循环使用的网络融资产品。

  • 农业银行郑州分行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

    10月10日下午,农业银行郑州分行组织机关党员集中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 农行郑州分行与农业银行社区联合举办“庆祝建党

    7月1日,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作为中原区林山寨街道党工委的区域党委共建单位,农行河南郑州分行与农业银行社区联合举办“温誓词唱红歌,传承红色经典”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 加强银企合作 携手互利共赢 农业银行郑州分行开

    为进一步深化与房地产开发商企业的合作关系,有力推动个贷业务的快速发展,充分发挥农业银行作为国有大行的优势和作用。6月18日下午,农业银行郑州分行在机关会议室举办了农业银行——开发商座谈会,邀请合作的43家开发商负责人共计61人出席,共商发展大计,共话美好未来。

  • 农业银行郑州分行东风路支行网点转型侧记

    作为郑州分行首家网点转型试点行,今年以来,东风路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适应新时代发展新需要,运用金融科技赋能,大力实施新时代网点转型,通过倾斜资源、优化布局、自主创新、科技赋能,做到因地制宜、综合施策,初步建立起县域网点智慧服务、智能运营体系,不断提升网点管理效率和服务效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