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获评河南省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2019年11月29日16:1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近日,河南银保监局办公室对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先进单位进行了列示,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等8家保险公司荣获该称号。

  2019年9月,河南分公司响应总公司及河南银保监局要求,积极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法律合规与风险管理部、办公室、运营中心联合行动,积极筹备、精心部署,制定宣传计划,制作充足宣传工具,支持全省各机构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并充分利用媒体资源、扩大宣传效果。全省共计开展234场次线下宣传活动,受众达15.97万人次,覆盖城市、农村,宣教对象涵盖老年人、农民工、大学生等特定群体;活动期间共计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1万册、活动吊旗5万份、金融宣传材料10万份;分公司制作的“如何有效防范非法集资”公益宣传片,通过大河网、百度河南、映象网、新浪河南、大豫网等媒体投放,其中凤凰网河南新闻和凤凰视频双客户端推送增加覆盖人群、扩大了宣传效果。

  在本次活动中,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秉承“行动是最好的宣传”理念,全力以赴开展宣传,有效提高了消费者金融知识素养,增强了社会公众对非法金融活动侵害的防范能力,树立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行业形象,活动开展形式及效果得到了河南银保监局的关注和认可。

  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为提升全民金融知识添砖加瓦,为弘扬金融正能量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 金融知识普及月 宣传活动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初心不变责任在肩 为河南人民的美好生活保驾护

    自疫情始发至今,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一直与中原人民风雨共度,夜以继日地为妥善应对疫情引发的各种问题而努力。“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是泰康不变的价值理念,在这非常时期,泰康更是坚持把服务好客户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

  • 献爱心添助力 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行动抗疫

    自疫情发生以来,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立足“互助共济、雪中送炭”初心,充分施展风险保障、线上服务等方面的专长,全力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为打赢这场战争提供了坚实保障。

  • 优化服务 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多项举措助力消费

    当前,正值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为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对“3·15”期间活动的统一部署,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提供“足不出户 安心理赔”、7×24小时服务不打烊,保障各项服务不受疫情影响,竭力满足客户服务需求,营造健康和谐金融消费环境。

  • 理赔零接触 服务加速度——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抗疫工作,泰康秉承“让保险更便捷、更实惠、更安心”理赔服务理念,持续创新理赔服务模式、优化理赔服务流程、提升客户理赔体验,推出了从报案到支付全流程,集探视、健保通理赔、手机泰生活理赔、重疾先赔诸多环节于一体的“康乃馨理赔服务”。

  • 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与河南大学开展交流活动

    近日,河南大学经济学院金融保险硕士师生一行33人莅临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学习交流,并参观考察泰康3.0体验中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