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郑州“光大之夜”2020新年音乐会顺利举行 别样“迎新”受好评

2019年12月24日15:1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12月23日,为回馈客户、答谢社会各界的支持,由光大银行郑州分行主办的“光大之夜”2020新年音乐会在河南艺术中心举行。国际著名乐团布达佩斯爱乐乐团为700名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这种特别的迎接新年的形式,深受客户们一致好评。

  音乐会前,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光发表致辞。他对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帮助和厚爱表示感谢。他介绍,2019年郑州分行在集团、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河南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实现了均衡稳健发展,概括为“六个新”:合作取得新突破、综合金融取得新成效、经营创造新纪录、品牌建设呈现新气象、释放发展新活力、党建工作开创新局面。

  杨光表示,2020新十年的大门即将开启,新的一年郑州分行将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抢抓机遇,努力拼搏,严格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和民营经济发展,严控风险、合规经营,推进综合金融服务,打造可比较竞争优势,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更大贡献。

  音乐无国界,16首中西名曲轮番登场,《蓝色多瑙河圆舞曲》《马刀舞曲》《春之声圆舞曲》等一些耳熟能详的欧美名曲将全场观众带进一个纯净唯美的艺术世界,《红色娘子军序曲》《我的祖国》《红旗颂》等红色经典音乐激发了听众无比的爱国热情,现场掌声不断。音乐会后,客户们对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别具一格的组织安排交口称赞。

  据悉,布达佩斯爱乐乐团创建于1853年,由布达佩斯爱乐协会发起。很多年里,它曾是匈牙利唯一的专业交响乐团,自从成立以来,乐团与很多著名的音乐家都有广泛的合作,创始人是匈牙利作曲家、指挥家、钢琴家、被称为匈牙利国家歌剧院之父的著名音乐家艾凯尔·费伦茨。

文章关键词:光大银行郑州分行 光大之夜 音乐会 客户 迎接新年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奋力迈上“双千亿” 砥砺前行再出发 光大银行郑

    记者从光大银行郑州分行获悉,今年开局虽然面临新冠肺炎疫情的重大压力,郑州分行扛牢央企责任和使命,帮扶困难企业、服务百姓民生,经营发展取得不俗战绩,2020年一季度末存、贷款突破“双千亿”大关。

  • 光大银行郑州分行为抗疫期间农民工工资保障吃下

    近日,光大银行郑州分行成功为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开立农民工工资保函,为抗疫期间农民工工资权益保障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 光大银行郑州分行:“抗疫贷”——小型卫材企业

    近日,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创新推出“抗疫贷”普惠金融产品,加大对小型卫材生产企业融资支持,解决小微企业资金需求,保障疫情期间卫材企业正常生产,该业务合作模式、融资方案在河南省内为同业首例。

  • 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助力洛阳版“小汤山”医院建设

    勇担央企担当,助力疫情防控。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光大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参与战“疫”,主动为承建洛阳版“小汤山”医院的河南三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通绿色通道,一周之内实现新增授信4000万元。

  • 勇担央企责任 助力疫情防控 光大银行郑州分行推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在疫情防控期间,光大银行郑州分行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努力服务社会民生,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金融服务,通过发挥科技优势,搭建优势渠道,打造特色产品,推出十大线上金融服务,提供足不出户也可以享受的各种金融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光大银行郑州分行10小时“光速”办结抗“疫”企

    近日,光大银行郑州分行三全路支行在10个小时内成功为两家抗“疫”一线企业提供信贷资金支持4000万元。抗“疫”关键时刻,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分支联动、通力协作,对抗“疫”企业一路“绿灯”,赢得企业高度赞誉。

  • 光大银行郑州分行战“疫”应急小组火线出击 保

    疫情无情,企业有爱。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在疫情防控期间,勇担央企责任,坚持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手抓”,积极成立51个应急工作小组,做到服务不打烊、不掉线。

  • 金融紫“光”耀中原——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开展“

    “零距离”上门服务、高端经济讲堂、红色电影进社区……“8·18光大日”期间,金融紫“光”耀中原。为践行“家园、阳光、崇商、担当”的光大文化,回馈社会和广大客户,光大银行郑州分行举行的系列活动亮点纷呈,既有员工现场咨询、解疑释惑的“接地气”,又有顶级专家解读发展格局、探析政策走向的“高大上”。

  • 用高质量金融助力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访光大

    光大银行郑州分行,作为一家根植中原大地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背靠光大集团“金融全牌照、产融结合、陆港两地”的特色优势,如何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扛牢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积极支持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在“818光大日”到来前夕,记者对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杨光进行了专访。

  • 光大银行郑州分行“818光大日”系列活动即将开

    8月17至18日,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将邀请著名经济学家光临“光大大讲堂”,分析当前中国经济金融政策形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百场红色电影进社区等系列主题活动,活动现场更有精美伴手礼相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