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加强自助设备管理 保证客户用上“放心钱”

2020年03月06日15:0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张倩)为贯彻落实五部委《关于进一步强化金融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通知》精神,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对自助设备采取防控措施,强化回笼和加钞现金消毒处理,阻断疫情传播。

  分行现有存取款一体机330台,占全部自助设备的78%,客户在使用自助设备存取现金时,人民币可能成为病毒传播的潜在途径。所以分行对外迅速组织自助设备服务商、外包供应商进行调研,对内商讨具体措施,最终采用屏蔽自助设备菜单,将存取款一体机修改为单一存款或单一取款设备的方式,既保证了现金存取分离,又保证回笼和加钞现金都经过消毒处理,实现让客户使用“放心钱”。2月19日,分行先完成了10台不同品牌、型号设备的功能测试和清机对账工作。确认无误后,2月24日一次性完成剩余全部设备的修改,逐台进行功能测试、清机对账、张贴公告并向95558进行报备,至此改造工作圆满完成。

  后续,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严格按照监管机构及总行要求,定期对自助设备客户区、自助设备及钞箱等进行全面消毒,加强自助设备管理,助力疫情防控。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 郑州分行 自助设备 放心钱 疫情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信银行发布第12期“资管经理人景气指数(AMI)

    中信银行近日发布第12期“资管经理人景气指数(AMI)”。该指数AMI以50%作为银行资管行业景气度的分界点,AMI高于50%时,反映银行资管行业景气度较高;

  • 中信银行600亿元意向性授信支持中国建材集团制

    2020年4月9日,中信银行与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支持中国建材集团产业创新与国际化战略。中信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方合英和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育先出席签约仪式,中信银行副行长杨毓和中国建材集团总会计师詹艳景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助力中原资产发行地方AMC河南

    3月30日,由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牵头主承销的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一期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疫情防控债)缴款,发行金额5亿元,发行期限3年,票面利率3.9%,全场认购1.6倍。

  •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疫情期间服务企业获郑州高新区

    近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向郑州分行发来感谢信,对分行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以实际行动助力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中小微企业,大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作出的贡献表示认可和感谢。

  • 中信银行推出七大措施 全面支持疫情期间“稳外

    ​中信银行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决策部署,在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国家外汇管理局的指导下,出台七大措施积极支持疫情期间“稳外贸”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