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曹街道办事处“四减四增”多措并举达成复工复产多项百分百

2020年03月22日10:35  来源:映象网

5034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曹街道办事处通过“四减四增”多措并举,全力推进辖区企业、项目有序开工。截至目前,辖区规上企业复工率达100%,重点建设项目开工率达100%,绿化项目进场率达100%,工人返岗率达100%。

  “四减”提效率。通过“减程序、减环节、减时间、减接触”提高企业、项目开业开工手续办理效率。通过建立企业复工微信群、钉钉群等发起复工、开业网上申请,申请通过后,将准备的纸质材料交送给经济办,最大努力保证复工申请人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提高企业及个人的办事效率。

  “四增”保质量。借助“三送一强”活动东风,通过 “增政策、增服务、增要素、增宣传”确保企业、项目、门店的复开工成功率。通过一线服务,实地走访,尽全力做好企业需求要素的协调。目前,已协调解决用工54人次,送去口罩8680 个、消毒液1000 千克,解决土地保障 14.1亩等37个事项,此外,国土绿化30000多平方米,苏八片区综合提升项目拆除各类建筑物约14000多平方米。(刘茹)


文章关键词:郑州 管城回族区 南曹街道办事处 复工复产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疫情爱心捐款等善举获社会各界

    ​近日,信阳、南阳两地市委市政府发来感谢信,对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在新冠肺炎疫情时期的爱心捐款等善举表示认可和感谢。

  • 郑州市公共租赁住房运营中心有限公司六个强化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后,郑州市公共租赁住房运营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党支部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以及集团公司的决策部署,不等不靠、主动作为,认真做好“六个强化”,落实“四早”措施,切实打好抗击疫情阻击战。

  • 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开展“邮储纪检人故事”征文

    为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展现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敢于担当、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开展“邮储纪检人故事”征文活动。

  • 郑州至东京定期航空新邮路正式开通

    4月22日上午9点30分,一架载有1375袋、共13.63吨郑州出口至日本东京邮件的中国邮政航空货运包机顺利起航,标志着郑州至东京航空邮路开通。这是继3月18日郑州至首尔邮航包机定期邮路开通后,河南邮政开通的又一条定期航空邮路航线。

  • “共同抗疫 游子加油”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为海外

    当前,在全国上下齐心共抗疫情的努力下,国内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但国外新增新冠肺炎疫情确诊病例却与日俱增,由于文化及应对策略的差异,中国在外留学生面临较多困难。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