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快速理赔显诚信 太平人寿暖人心

2020年05月06日09:1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20年4月22日,太平人寿灵宝支公司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客人:远在郑州上班的张女士连夜乘车赶回灵宝送来一面印有“快速理赔显诚信,太平人寿暖人心”的锦旗,表达了自己对太平人寿的感恩之情。

  2019年5月,张女士为其母亲杨女士投保福禄康瑞2018附加超e保2018附加爱无忧保险,2019年12月杨女士因牙龈肿胀去医院检查不幸诊断为口腔癌,前后三次住院总计花费141959.93元,社保报销37128.18元,太平人寿重大疾病和医疗费用理赔共计205764.17元。

  据了解,客户现在正在接受第四次住院治疗,公司理赔核保结论福禄康瑞2018理赔重疾保险金10万元合同终止,超E保2018和爱无忧继续有效,为客户后续的治疗提供了保障,免去了客户的后顾之忧。(李晓媛)


文章关键词:快速理赔 太平人寿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人寿孟州支公司快速理赔获赞

    2020年4月28日上午,一名客户来到中国人寿孟州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表示一定要当面感谢公司经理,并向柜面赠送一面锦旗,锦旗上写着“理赔速度快,服务态度好”。

  • 快速理赔 平安产险开封中支温暖守护

    2020年3月30日,平安产险开封中支非车理赔人员卜要龙收到客户专程送来的一面锦旗。“亲人意外去世让我们悲痛不已,不经意的一份保险却收获一份满满贴心的温暖。”

  • 大病无情 国寿有爱——中国人寿新乡县支公司快

    2020年4月7日上午,新乡县朗公庙镇秦某家人在业务经理的陪同下早早就来到中国人寿新乡县支公司营业大厅,县公司分管经理从客户手中接过了印着“理赔及时,服务周到”这充满感激之情的锦旗和感谢信。

  • 上门服务解难题 泰康人寿濮阳中支疫情期间快速

    近日,泰康人寿濮阳中支理赔人员克服疫情影响,多方协调、上门服务解客户难题,快速给付客户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有效缓解了客户就医经济压力,得到客户称赞。

  • 战“疫”期间,泰康人寿焦作中支快速理赔四十余

    ​“没想到疫情期间泰康的理赔还是这么迅速,有了这四十多万的理赔款,孩子的后续治疗更有保障了,非常感谢泰康。”3月2日,客户冯先生收到理赔结案的通知后激动地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