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商丘太平人寿开展“关爱蝴蝶天使”健康服务活动

2018年03月21日12:0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7年,太平人寿仅甲状腺癌一项重大疾病,为全国客户赔付达1.42亿元。为让广大客户更好的了解甲状腺、保护甲状腺健康,自今年3月开始,商丘太平人寿就开始为客户举办“关爱蝴蝶天使”甲状腺检测健康服务活动。到目前为止,已举办6场健康活动,累计服务客户160余位。通过前期的精心安排,活动开展顺利,深得客户好评。

  检测活动现场也为客户带来健康知识讲座,讲解当前环境下常见重疾种类、健康检测的重要性。随后体检中心专业医师向客户解读保护甲状腺健康小知识,随后对客户有序进行检测,检测过程中也针对客户检测情况详细解答。此次体检活动是体现太平关爱客户的一项免费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赞誉。

文章关键词:商丘太平人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太平人寿进行“315”全天宣传在户外

    3月15日,时值“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更好的保障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太平人寿商丘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参加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组织的“315”户外宣传活动。

  • 商丘太平人寿用实际行动实践7.8宣传日主题

    践行“7.8全国保险宣传日”的主题“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7月6日,太平人寿商丘中心支公司在人流量大的沃尔玛广场进行了主题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 商丘太平人寿客户获“双倍、特种”赔付

    映象网讯 2月7日,春节上班第一天,太平人寿商丘中心支公司快速赔付一起重疾理赔案,赔付金额2.3万。值得一提的是,在这起案例中,客户所承保的保险金只有1万元,却得到了标准保险金额两倍多的理赔款。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