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颜卡缤纷面世

2017年06月27日11:0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日前,“尖叫现场”主办方多米音乐和咪咕音乐,在品牌发布会暨中信银行信用卡合作启动仪式上,宣布了全年上百场演出的启动,同时首发年轻人专属七彩系列信用卡——中信颜卡。“尖叫现场”出品方多米音乐董事长刘晓松,咪咕音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宇星,联合出品方爱奇艺高级副总裁耿聃皓,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吕天贵等出席了发布会。

  会上,吕天贵宣布,正式发布一套具有七种不同颜色卡板的系列信用卡—中信颜卡, 颜卡具有黑、红、黄、粉、蓝、绿、紫七种色彩可供自主选择,每一种颜色代表了每一类具有不同性格特征、兴趣爱好的年轻人,也代表了他们各自喜欢的不同风格的音乐。吕天贵表示,“我们希望通过‘颜卡’系列产品,连结更多的千禧一代群体,用代表不同性格的七种色彩,为年轻人打造专属个性标签。”

  今年,时值中信银行30周年华诞,中信信用卡将围绕全新品牌主张—“每一天,新可能”,携手“尖叫现场”音乐品牌开展一系列回馈持卡用户的优惠观影活动。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颜卡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信银行推出“中国赴美公民领事保护公共服务”

    中信银行联合中国驻美大使馆、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20日共同推出“中国赴美公民全方位领事保护公共服务”,包含领区手册、领事“随手拍”视频、旅美生活服务平台、24小时呼叫热线四大安心保障,旨在为赴美国民打造全方位的生活安全服务。

  •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幸福梦 中信圆”高净值客户尊享活动

    2017年6月14日上午,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在正方元锦江国际酒店成功举办“幸福梦 中信圆”高净值客户尊享活动。郑州分行零售银行部、红专路支行、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银保部负责人以及51名贵宾客户参加本次活动。

  • 中信银行郑州京广路支行举行父亲节亲子贵宾客活动

    6月18日上午,中信银行郑州京广路支行结合中信红权益在麦当劳锦艺城店举行“麦当劳亲子派对”活动。活动现场,12名孩子共同完成手工贴画,垒杯子城堡,做汉堡等各项游戏,团结协作、互助共赢的理念刻画在这些孩子们的脑海里。

  • 中信银行郑州商鼎路支行举办父亲节感恩活动

    6月17日上午,中信银行郑州商鼎路支行变成了孩子们的王国,气球、花瓣、棒棒糖,甜品、音乐、童话书,支行一片温馨烂漫。在父亲节到来前夕,商鼎路支行举办了“为爱发声,感恩父爱”的主题活动,让孩子们在商鼎路支行勇敢走上讲台,大声朗读,真情告白,将对父亲的爱大声说出来。

  • 中信银行联合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推出“中国赴美公民全方位领事保护公共服务”

    6月20日,中信银行联合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举办发布活动,共同推出“中国赴美公民全方位领事保护公共服务”,包含领区手册、领事“随手拍”视频、旅美生活服务平台、24小时呼叫热线四大安心保障,旨在为赴美国民打造全方位的生活安全服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