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虞城支行荣获河南省总工会“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2019年01月15日17:0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邮储银行虞城支行被河南省总工会评为“模范职工小家”,成为虞城县金融系统唯一一家“职工小家示范点”。

  近年来,邮储银行虞城支行在不断提升经营业绩的同时,积极部署“职工之家”建设,强化落实关爱员工的各项举措,把建设职工之家作为对员工人文关怀的突破口,建成了小厨房、小技能室、小健身活动室、小图书室、小荣誉室、小休息室等“六小”项目,努力让一线员工中午有饭吃、有技能练功室练功、有健身器材运动、有图书阅览室或网上书屋阅览、有荣誉激励榜、有休息室供员工临时午休。着力为基层员工打造“环境优美、设施齐备、管理到位、员工满意”的“温馨之家”,努力营造一支业绩靓丽、小家温馨的优秀团队。该支行“职工小家”建设不仅让员工共享邮储银行改革发展的成果,增强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增进员工之间的理解和集体荣誉感,同时提高了工会组织的感召力和内聚力,践行了支行与客户、员工的共成长、共进步的企业文化。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