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河南太平人寿连年聘请媒体“保险诚信监督员”

2019年03月14日14:3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3.15”前夕,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举办“媒体进太平”宣传活动,邀请十多家省级主流媒体进驻公司,参观职场、举行座谈,宣传行业精神、公司经营战略、诚信建设、业务品质、服务新举等。在2018年首批聘任媒体“保险诚信监督员”基础上,今年再次聘任15家媒体领导和记者为“保险诚信监督员”,并颁发了聘任证书。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李祖毅、监事朱亚东、信息宣传办公室主任边珂到会参加座谈。朱亚东代表河南保险协会在座谈中讲话,他称赞河南太平人寿聘请媒体监督员,是一种胆识和高度自律、自我加压,对行业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在会上,该公司办公室郭云奇经理代表分公司向长期以来关注、支持、宣传公司的行协领导、新闻媒体表示感谢。座谈中,该公司相关部门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发展战略、河南分公司“五年三大步”规划、诚信建设、业务品质管理等创新举措和客户服务项目、理赔服务特色以及每年“诚信服务明星”评选情况。到会媒体对太平人寿的品牌、实力及服务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表示要加强与太平人寿的合作与互动,传递保险业的正能量,维护保险行业良好形象。

  省保协领导、郭云奇经理为第二批“保险诚信监督员”的媒体领导和记者颁发了聘书。本次被聘请的媒体记者大多常年负责金融保险宣传,了解和熟悉保险行业,将对该公司售前、售中、售后诚信服务过程进行监督。此举措不仅出于对太平人寿自身服务的自信,也有利于通过媒体监督,促进自身工作,强化诚信服务的自律性,提升公司市场公信力。

  郭云奇表示,本次活动对公司的诚信建设起到了加强和促进作用,欢迎媒体朋友对公司进行有效的监督。在未来10个月中,与会媒体将配合太平人寿“赋能行动”系列采访活动,奔赴到发展一线,采写先进典型事迹,加大对太平人寿品牌形象、诚信服务、员工风貌的宣传。(赵康平)

文章关键词:河南太平人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太平人寿“儿童剧”巡演受热捧

    “还有票吗?每次儿童剧都这么火爆!”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组织集团成立90周年系列“儿童剧”巡演活动场场爆满,受到客户的大力追捧。

  • 河南太平人寿“线上状元大讲堂”受客户好评

    在新的疫情形势下,为丰富学生在线教育内容,活跃居家线上活动,3月25日-28日,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面向客户适时推出“北清状元大讲堂”线上直播课活动,

  • 河南太平人寿疫情防控受区金融局好评

    3月11日,郑东新区管委会金融服务局、社会事业局、祭城路办事处联合检查组一行6人,对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

  • 河南太平人寿全面启动“3•15”宣传周活动

    为贯彻落实河南银保监局2020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精神,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提早制定方案,提早布置,周密安排,快速行动,截至3月9日宣传周第一天,该分公司系列宣传活动全面铺开,形成“思想统一、全省联动”的良好局面。

  • 河南太平人寿“3.15”宣传周:提高宣传活动针对

    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在“3.15”宣传周活动中,不断通过各种相关的线上会议,对所辖机构提出宣传活动的要求,要求全省系统提高宣传活动针对性,筑牢第一道防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