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春季呵护健康,河南太平人寿”3.15”深度服务

2019年03月15日09:4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最近,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客户服务部组织全省系统客户健康体检活动,尤其对发病人群低龄化趋势较重的甲状腺疾病的检测尤为关注。进入3月份以来,该公司共服务客户已超过2000人次。全省甲状腺疾病检测活动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在疾病检测过程中,该公司客户服务部甄选优质体检服务商,选择国内专业度和知名度较高的检测中心,尽全力为每位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体验。检测现场工作人员根据“前十大重大疾病理赔数据分析”,提醒客户关注甲状腺健康,普及甲状腺疾病预防知识,以及早期甲状腺结节的症状,提示客户只要发现及时、尽早治疗,甲状腺疾病并不可怕。检测现场客服人员依次发放体检单,并提醒客户注意事项,检测结果由客服人员送到客户手中,贴心周到的服务得到客户一致好评。

  这项服务深受客户欢迎,如该公司许昌机构的客户十分认同太平人寿的超值服务,据了解,仅3月12日许昌机构本部和禹州营服参加甲状腺筛查的客户就达135人,工作人员提前跟医院沟通,将客户安排在医院的VIP区,现场秩序井然。(李聪)

  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太平人寿客户服务内容

文章关键词:河南太平人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太平人寿“儿童剧”巡演受热捧

    “还有票吗?每次儿童剧都这么火爆!”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组织集团成立90周年系列“儿童剧”巡演活动场场爆满,受到客户的大力追捧。

  • 河南太平人寿“线上状元大讲堂”受客户好评

    在新的疫情形势下,为丰富学生在线教育内容,活跃居家线上活动,3月25日-28日,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面向客户适时推出“北清状元大讲堂”线上直播课活动,

  • 河南太平人寿疫情防控受区金融局好评

    3月11日,郑东新区管委会金融服务局、社会事业局、祭城路办事处联合检查组一行6人,对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

  • 河南太平人寿全面启动“3•15”宣传周活动

    为贯彻落实河南银保监局2020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精神,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提早制定方案,提早布置,周密安排,快速行动,截至3月9日宣传周第一天,该分公司系列宣传活动全面铺开,形成“思想统一、全省联动”的良好局面。

  • 河南太平人寿“3.15”宣传周:提高宣传活动针对

    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在“3.15”宣传周活动中,不断通过各种相关的线上会议,对所辖机构提出宣传活动的要求,要求全省系统提高宣传活动针对性,筑牢第一道防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