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孟州市税务局依托“学习强国”构建党员教育新阵地

2019年03月27日15:3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由中央宣传部主管的“学习强国”平台正式上线后,孟州市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各党支部迅速行动,全面铺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构建党员教育新阵地。

  该局一是积极动员。春节前夕组织召开动员会,要求全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包括全体干部职工春节期间持续学习,下载安装“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完成学习组织构建任务,两天时间该局注册率和活跃度达到100%。二是强化学习。采取党支部研究、党小组传达、面对面交流、手把手传授、集中学习和自我学习相结合等多种方式,随时随地学习、便捷互动交流,极大提高学习兴趣。该局选取有教育意义的视频在党委中心组学习上进行集中观看,并通过现场点将谈体会的方式提升学习效果。三是激励鞭策。该局利用工作群,每天通报各支部日均积分、近7日积分和总积分情况,表扬先进,督促后进,形成你追我赶的学习局面,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使学习强国成为党员学习的新阵地。

  现在,每天登陆“学习强国”平台阅读信息和要闻已经成为该局晨起的习惯。大家带着最初纯粹学习理论知识的简单想法,每天在分数上竞争个高低之下,渐渐地刷朋友圈的时间已经悄然转移到了这个平台上,大家已经把学习每个政要板块和诗词党史变成了一种享受,不知不觉中每天的分数居高不下。截至目前,该局全体干部职工151人,学习强国共注册151人,活跃学员151人,日人均积分54.14,最高积分2789,该局已有3人获得学习平台推送的奖品《新华字典》。(李璐)

文章关键词:孟州市税务局 学习强国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孟州市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孟州市税务局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为纳税人办实事办好事,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 孟州市税务局开展“做永远向上的青年”金秋助学

    8月12日,孟州市税务局机关工会组织开展“做永远向上的青年”金秋助学活动。活动邀请该局 2019年参加高考并取得录取通知书的孩子和家长一起参加,一方面为经过十二年寒窗苦读的孩子,送去一份最真的祝福;另一方面,通过活动激励即将步入大学校门的孩子们,正确认识自我,正确面对未来的道路,开启新的一段美好的大学生活。

  • 孟州市税务局:“一问”“两送”“三帮助”减税

    2019年以来,孟州市税务局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重大决策部署,采取一系列措施,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力。1-6月份,孟州享受减税降费政策44271户次,减免税额8027.3万元,

  • 无言的坚守——孟州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副主任刘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减税降费的重大决策部署,孟州市税务局的同志们忠于职守,为顺利推进各项政策措施落地做出了积极贡献。该局办税服务厅副主任刘杭军就是其中的一员。

  • 孟州市税务局开展“我在党旗下,对党说句心里话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8日,孟州市税务局开展“我在党旗下,对党说句心里话”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大学生等青年代表说出心里话、抒发真感情,营造热爱党、热爱伟大祖国的浓厚氛围。

  • 孟州市税务局开展“大手牵小手 税收伴我行”志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积极培育“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30日,孟州市税务局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赴石庄小学开展“大手牵小手 税收伴我行”志愿服务活动,

  • 孟州市税务局“三步走”助力深化增值税改革工作

    为确保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如期落实到位、落地生根,切实减轻纳税人负担,让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孟州市税务局聚焦深化增值税改革工作热点,从快、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

  • “报好税”让纳税人享受实实在在的红利

    据悉,5月迎来深化增值税改革落地后的首个申报期。孟州市税务局提前准备、统筹推进,认真做好申报工作跟踪,用更贴心的方式为纳税人提供辅导,全力做好纳税人“报好税”工作,切实帮助纳税人享受好政策红利。

  • 春风送暖一城花 减税降费惠万家

    ​今年是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第六年,又恰逢大规模的减税降费,孟州市税务局从细处入手,多维度、多视角开展服务“四部曲”,将减税降费的春风送到千家万户。

  • 这个“红包”真贴心

    ​周一早上八点,国家税务总局孟州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一开门,老王就急匆匆的走到咨询台,迫不及待地询问刚出炉的减税政策是不是真实的,是不是立马变现?当听到肯定的答复后,老王兴奋不已,皱着的眉头一下舒展开了,连说了三个“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