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孟州市税务局开展“我在党旗下,对党说句心里话”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02日09:5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8日,孟州市税务局开展“我在党旗下,对党说句心里话”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大学生等青年代表说出心里话、抒发真感情,营造热爱党、热爱伟大祖国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青年税干通过文字卡片等形式,表达对党、对祖国、对岗位的热爱和感恩之情,以独特的方式表达对党的生日的祝贺。该局青年党员一起在鲜艳的党旗下的见证下表态发言,亮身份、晒承诺、说感言,弘扬爱党精神,传递党员情怀。青年党员纷纷展现出“我是党员我自豪”、“爱岗敬业做表率”的活力与风采,充分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大家一致认为这样的活动形式新颖、吸引人、有活力,纷纷写下了“对党衷心,对人热心,对事耐心”、“奉献青春,无怨无悔”、“我奉献,我快乐”等心里话。

  年轻党员白凯凯表示:“开展‘我在党旗下,对党说句心里话’主题活动很有意义,让我回想起了自己入党时的激动心情,我一定会继续保持入党时的初心,做好本职工作,为党的光辉事业不懈奋斗!”

  “亲爱的党、敬爱的党,因为有您,我们变得越来越强大;因为有您,我们越来越幸福。感谢您,伟大的党。”入党积极分子李哲在党旗下表达了他对党的感恩之情。

  “大家的承诺,虽然只是一句话,但是一字一句切合实际、易于操作,目的就是营造比服务、学先进、做实事的氛围,推进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该局第一税务分局支部书记李晓芳说。有了一支过硬的党员队伍,相信各项工作一定会顺风顺水。

  该局党委委员刘小艳表示,开展“我在党旗下,对党说句心里话”活动不仅鼓励青年党员亮出党员身份,展示个人承诺,更重要的是通过活动坚定青年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引导青年党员建功立业,奋发有为。(李晓芳、郭雪芳)


文章关键词:孟州 税务局 迎七一主题党日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孟州税务打造“十分满意”服务品牌

    今年以来,孟州市税务局以“规范+创新”为着力点,打造孟州税务“十分满意”纳税服务品牌。围绕规范,打造环境规范、制度规范、服务规范、业务规范、考评规范的“五规范”体系;

  • 孟州市税务局开展“做永远向上的青年”金秋助学

    8月12日,孟州市税务局机关工会组织开展“做永远向上的青年”金秋助学活动。活动邀请该局 2019年参加高考并取得录取通知书的孩子和家长一起参加,一方面为经过十二年寒窗苦读的孩子,送去一份最真的祝福;另一方面,通过活动激励即将步入大学校门的孩子们,正确认识自我,正确面对未来的道路,开启新的一段美好的大学生活。

  • 孟州市税务局:“一问”“两送”“三帮助”减税

    2019年以来,孟州市税务局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重大决策部署,采取一系列措施,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力。1-6月份,孟州享受减税降费政策44271户次,减免税额8027.3万元,

  • 无言的坚守——孟州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副主任刘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减税降费的重大决策部署,孟州市税务局的同志们忠于职守,为顺利推进各项政策措施落地做出了积极贡献。该局办税服务厅副主任刘杭军就是其中的一员。

  • 邮储银行孟州市支行党支部赴济源王屋山红色教育

    为庆祝建党98周年,6月29日孟州市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济源王屋山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学习培训,学习愚公移山背后的故事,领略愚公移山精神的内涵,觉悟共产党人百年奋斗历程与愚公移山精神的不懈契合,亲身体验搬山运石的艰辛与不易,从所听所看到所学所悟再到所践所行,一路走来,更加坚定为党、为祖国、为人民拼搏进取、奋斗不止的理想信念。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