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头条 > 正文

深化“太平家文化”,河南太平人寿童话剧启幕

2019年04月18日11:5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践行社会责任,关爱少儿成长。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深化“太平家文化”客服活动品牌,日前,通过童话剧的在郑州的首场演出,将关注点集中在“少儿成长、家庭和谐、家庭教育、家庭礼仪、家庭生活”为背景的太平家文化建设上来,传播中华传统美德,力图为客户增添多彩的专属家庭生活体验。

  4月13日,郑州艺术宫上演的大型神话儿童舞台剧《大圣归来》为太平人寿广大客户献上了一场多彩多姿的文化盛宴。经过前期宣传和广大代理人的积极邀约,到场客户共计1300余位,座无虚席。

  该剧讲述了在美丽的花果山上有一块仙石,受日月之精华,产一石猴,石猴带领众猴找到水帘洞,自封为王,夺取龙宫定海神针,经太上老君劝说去天宫当了弼马温,蟠桃盛会没邀请他,一气之下大闹了天宫。如来佛祖将其压在五行山下,等待唐僧一同前往西天求取真经。

  本次童话剧着力在孩子们心中埋下诚信、善良、无所畏惧、勇担责任的美好品格。炫美的舞台效果,为太平人寿的小客户带来了充满戏剧色彩的西游冒险,剧中把音乐、杂技、喜剧等多重特色融入其中,引人入胜,深得家长和小朋友的青睐。据了解,儿童舞台剧《大圣归来》将陆续在全省其他城市巡演。 (李聪)


文章关键词:河南太平人寿 童话剧 太平家文化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太平人寿“儿童剧”巡演受热捧

    “还有票吗?每次儿童剧都这么火爆!”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组织集团成立90周年系列“儿童剧”巡演活动场场爆满,受到客户的大力追捧。

  • 河南太平人寿“线上状元大讲堂”受客户好评

    在新的疫情形势下,为丰富学生在线教育内容,活跃居家线上活动,3月25日-28日,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面向客户适时推出“北清状元大讲堂”线上直播课活动,

  • 河南太平人寿疫情防控受区金融局好评

    3月11日,郑东新区管委会金融服务局、社会事业局、祭城路办事处联合检查组一行6人,对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

  • 河南太平人寿全面启动“3•15”宣传周活动

    为贯彻落实河南银保监局2020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精神,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提早制定方案,提早布置,周密安排,快速行动,截至3月9日宣传周第一天,该分公司系列宣传活动全面铺开,形成“思想统一、全省联动”的良好局面。

  • 河南太平人寿“3.15”宣传周:提高宣传活动针对

    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在“3.15”宣传周活动中,不断通过各种相关的线上会议,对所辖机构提出宣传活动的要求,要求全省系统提高宣传活动针对性,筑牢第一道防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