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成功举办2019年嘉德春拍巡展活动

2019年05月07日10:3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5月4日-5月6日,嘉德春拍巡展在郑州地标性建筑千玺广场JW万豪酒店隆重举办。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对接举办了高客六大私享服务之一的“私人收藏”巡展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由泰康高客私享服务沙龙+嘉德春拍藏品观展两大部分组成。沙龙活动主要介绍了《高客六大私享服务》和《泰康医养战略》,嘉德拍卖公司对嘉德业务经营类别及此次巡展活动进行了介绍。

  此次活动一大亮点是,在人流密集的巡展入口附近设有泰康医养社区VR体验专区,客户可以通过触屏一键观摩泰康各园区样貌,不仅满足了许多新老客户观摩体验,同时吸引了不少嘉德观展客户前来体验咨询,现场还有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相关人员作及时答疑和详细讲解,活动充分展现精准体验式服务营销。

  巡展活动环节,泰康高客们聆听了嘉德组织的吴冠中书画专场讲座,同时近距离欣赏了嘉德上百件古今中外珍贵藏品。

  此次活动是泰康与嘉德在中原地区高品质服务的一次成功合作,是泰康高客私享服务的一次品质体验。随着泰康医养战略的全面布局和泰康高客服务品质的不断提升,相信泰康医养战略一定会在中原大地根深叶茂,泰康品牌一定会让中原父老更安心、更放心!


文章关键词: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 嘉德春拍巡展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初心不变责任在肩 为河南人民的美好生活保驾护

    自疫情始发至今,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一直与中原人民风雨共度,夜以继日地为妥善应对疫情引发的各种问题而努力。“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是泰康不变的价值理念,在这非常时期,泰康更是坚持把服务好客户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

  • 献爱心添助力 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行动抗疫

    自疫情发生以来,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立足“互助共济、雪中送炭”初心,充分施展风险保障、线上服务等方面的专长,全力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为打赢这场战争提供了坚实保障。

  • 优化服务 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多项举措助力消费

    当前,正值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为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对“3·15”期间活动的统一部署,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提供“足不出户 安心理赔”、7×24小时服务不打烊,保障各项服务不受疫情影响,竭力满足客户服务需求,营造健康和谐金融消费环境。

  • 理赔零接触 服务加速度——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抗疫工作,泰康秉承“让保险更便捷、更实惠、更安心”理赔服务理念,持续创新理赔服务模式、优化理赔服务流程、提升客户理赔体验,推出了从报案到支付全流程,集探视、健保通理赔、手机泰生活理赔、重疾先赔诸多环节于一体的“康乃馨理赔服务”。

  • 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获评河南省2019年“金融知识

    近日,河南银保监局办公室对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先进单位进行了列示,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等8家保险公司荣获该称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