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开展“邀您来点评”客户体验交流活动

2019年09月25日15:3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提升中信银行品牌形象,提高标准化服务管理水平,提升客户满意度,发挥服务对业务发展的支持保障作用,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和金融服务质量,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自2019年6月起组织开展“用心服务 从我做起”服务提升活动。8月-9月,郑州分行组织全辖76家营业机构持续开展“邀您来点评”客户体验交流活动,效果显著。

  活动期间,各营业机构通过座谈、沙龙等活动形式邀请客户面对面交流,邀请的客户覆盖贵宾客户、普通客户、公司财务及周边商户,确保从不同客户角度出发发现我行服务存在的优缺点,更快速直接的发现问题。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下,参会的客户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从网点环境建设、人员配备、设备管理、业务办理流程等方面对网点服务进行总体评价,不少客户纷纷表示中信银行员工服务态度亲切有耐心,客户体验好,对中信银行的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各营业机构对客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并逐一落实改进,有效提升服务水平。

  通过开展此次“邀您来点评”客户体验交流活动,使一线面对面听取客户心声,找准日常管理及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时整改、有效落实,持续做好客户服务,为中信温度再加一度。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郑州分行 客户体验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