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太平人寿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有声有色

2019年10月14日10:3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在全省系统持续推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自8月29日召开全省视频启动会议以后,通过网点宣传活动、网络宣传活动、集中宣传活动,分公司组织各单位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把宣传月主题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该公司全省系统各家机构利用外勤早会、出勤例会等形式,把宣传内容不断植入全员思想,还通过一线团队每天的晨迎活动向客户发放宣传资料。在分公司的组织和督导下,各单位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走进街道办事处进行现场宣传,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针对不同人群保险知识的薄弱环节和保险需求,开展保险知识普及活动。面向保险消费者,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引导消费者理性选择,让保险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使广大群众对保险的功能、种类、保障范围以及责任免除条款、投保须知、保全操作、理赔流程等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和认识。(赵康平)

文章关键词:太平人寿 金融知识 宣传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平人寿增持并举牌农业银行H股股票

    日前,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人寿”)从港股二级市场买入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业银行”)股票,涉及资金约 85,001,250 港币。

  • 太平人寿建成保险行业首家企业数字档案室

    3月23日,国家档案局组织业内专家,对太平人寿数字档案室建设试点项目进行“云验收”。经过评审,专家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这意味着太平人寿建成保险行业首家企业数字档案室。

  • 一封感谢信,折射太平人寿党员担当

    3月18日,太平人寿南阳中心支公司收到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这封自中共南阳市宛城区委组织部的感谢信,是对该中支财务部经理刘磊主动走上抗疫一线,热情服务当地群众担当作为的称赞和鼓励。

  • 太平人寿获评“2018-2019年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

    日前,由中国金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中国金融文化建设协会组织开展的“2018-2019年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评选结果正式公布,

  • 太平人寿“3.15”线上教育宣传周活动“云端”起

    一年一度的3.15如约而至,太平人寿积极响应中国银保监会“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的3.15教育宣传周活动要求,在全国范围内持续发力,开展主题为“‘疫’起拼 一起赢 享太平”的线上宣传周系列活动,进一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