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亮相新乡市智慧健康信息平台启动仪式

2019年11月21日16:0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11月15日,作为智慧医疗合作建设单位,中信银行新乡分行与新乡市卫健委在新乡市中心医院联合开展了新乡市智慧健康信息平台启动仪式。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相关负责人、河南省卫健委、新乡市政府、新乡市卫健委、新乡市科技局,新乡市大数据局、各县(市)区卫健委及全市二级甲等以上医院相关人员、媒体记者等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相关负责人在会议上致辞,对中信银行智慧医疗平台作了介绍,期望智慧医疗能为解决人民群众就医难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推出的新乡市智慧健康信息平台,目前已成为新乡市卫健委在新乡市所有医院大力推广的项目。在中心医院门诊大厅,各级领导兴致勃勃的观摩了平台破解“三长一短”看病难题的方案及实景体验,对平台大数据分析及实现区域内无边界、无围墙的诊疗新模式赞许不已。

  新乡市智慧健康信息平台的现场展示不仅宣传了新乡市卫健委在全流程线上服务方面的特色,也体现了中信银行在银医项目上专业水准和社会责任感。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郑州分行 智慧健康信息平台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