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拉开序幕

2020年03月13日10:0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号召,提升公众金融安全意识,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召开线上专题会议部署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并于3月9日在全辖启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该分行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辖内77家网点为宣传阵地,引导各网点积极参与,以线上宣传教育为主,使消费者体验更为灵活的服务渠道,了解更为便捷的服务模式,享受更为高效的服务过程。主动联系郑州市公安局“郑警蜀黍”公众号,组织学习相关防疫及防诈骗知识、防诈骗案例集。积极开展公益宣传,其中分行组织的“线上沙龙你最HIGH”活动中,各网点面对不同客群,开展企业微信线上云端课堂,发挥线上渠道作用,做好金融服务和教育宣传。疫情发生以来,分支行共举办各类线上沙龙上千场。

  同时,分行全辖网点于门头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活动名称及口号,厅堂电视循环播放3•15特色视频,网点公众教育区布放活动海报;在多家省内媒体刊登“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及金融知识,营造了活动氛围。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以此次宣传周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提高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持续提升客户体验,推动金融生态环境不断优化。(张倩)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郑州分行 消费者权益保护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