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助力高速公路企业战疫情

2020年03月10日10:4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自春节放假至今,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根据政府要求,高速公路通行车辆免费期限延长,免费车辆条件放宽,高速公路几乎没有通行费收入。为支持企业渡过难关,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及时了解客户情况,针对性给予帮扶。

  2月27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成功为某高速公路企业发行5亿元超短融,票面利率为客户近些年来发行价格新低。在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国家阶段性取消高速公路通行费的特殊时期,分行针对客户临时资金需求,“一户一跟踪”,积极对接客户需求。在克服前期因客户发行成本原因暂缓发行的不利因素下,持续跟踪营销,取得本次超短融承销资格,在不到一周时间内完成协会用途变更手续及发行落地,彰显了中信银行强大的投行服务能力,并为后续债券承销业务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2月20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对3家高速公路公司客户授信或变更付息方式。其中对信阳某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发放3000万元贷款,对周口某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1亿元贷款按月结息变更为按半年结息;平顶山某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11900万元贷款从按月结息变更为按季结息,缓解企业现金流紧张状况,确保企业正常运营。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仍然较为紧张,国家对高速公路的免费政策暂无解除迹象,分行于3月2日再次就部分项目发起付息方式调整申请,缓解因疫情对客户经营和信用造成的不良影响。

  同心同力,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高速公路等企业稳定发展的坚强后盾,有力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张倩)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 郑州分行 高速公路企业 战疫情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获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A类行称

    2019年以来,中信银行新乡分行秉承“信守温度”的服务理念,持续开展“用心服务 从我做起”服务提升活动,对内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落实消保服务“一把手”责任制,严格细化过程管理,优化服务流程,提升工作效率。

  • 【情暖夕阳】中信银行绿城通老年卡年审公益活动

    ​温暖服务,情暖夕阳。中信银行免费提供绿城通老年卡线上年审服务。只需带上您的身份证及绿城通卡来中信银行(郑州市区)任一网点即可办理。

  •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打造特色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全面贯彻中央和国家要求,以回归服务实体经济本源为导向,着力整合科技、授信、财务、人力、客户等内部资源,以及政府资源、数据资源、社会资源等外部资源,集中全行力量和智慧,打造具有中信特色的普惠金融服务体系。

  • 中信银行发布第12期“资管经理人景气指数(AMI)

    中信银行近日发布第12期“资管经理人景气指数(AMI)”。该指数AMI以50%作为银行资管行业景气度的分界点,AMI高于50%时,反映银行资管行业景气度较高;

  • 中信银行600亿元意向性授信支持中国建材集团制

    2020年4月9日,中信银行与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支持中国建材集团产业创新与国际化战略。中信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方合英和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育先出席签约仪式,中信银行副行长杨毓和中国建材集团总会计师詹艳景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