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郑州银行拟新增400亿红妆助力荥阳美起来

2019年11月29日08:5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11月28日,荥阳市人民政府与郑州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郑州银行计划在未来6年内,新增不低于400亿元授信支持,积极助力荥阳市打造郑西新城、建设“六美”家园。签约仪式由荥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留印主持,荥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效光,郑州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申学清先后致辞。

  王效光市长在致辞中指出,随着郑州城市功能布局战略的实施,荥阳市处于“西美”、“北静”的交汇处,也是全省创新创业最活跃的区域,作为郑州“西美”战略实施重要节点,打造“生态美、城乡美、产业美、人文美、生活美、精神美”的“荥阳六美”发展路线应运而生。他强调,长期以来,郑州银行对荥阳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和有力支撑,下一步,荥阳市政府与郑州银行将围绕荥阳助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西美”建设定位强强联手,一定能产生“1+1>2”的效应,共同开创荥阳发展新局面,谱写荥阳发展新篇章。

  申学清行长在致辞中表示,郑州银行表内外资产规模已突破6000亿元,是全国城商行和“金融豫军”的优秀代表之一。荥阳支行是郑州银行首批设立的县域支行之一,至今已在荥阳深耕9年,相继设立四个网点,已累计向当地投放资金200亿元,积极推动了荥阳市的高质量发展和“六美”建设。本次战略合作,是双方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开创新未来的重要举措。郑州银行也将以此为契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在未来6年内为荥阳地区提供不低于400亿元的意向信用支持,以金融活水、金融红妆更好助力荥阳越来越美!

  荥阳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王西周,市财政局局长李冠顺,市住建局局长王惠玲,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局长胡建伟,市发改委主任王星,市金融办主任高俊卿,市教体局局长周培山,市农委主任李占国,市交通局局长杜文杰,城投公司董事长刘胜勇等领导,人行荥阳支行行长刘新民,河南银保监局驻荥阳办事处主任聂铁军等当地监管部门领导;郑州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夏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骅,行长助理李磊,九鼎金租总裁陈中基,郑州银行办公室主任桑奎,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唐安东,交易银行部副总经理张红岩,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王宇,荥阳支行行长吴华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最后,在王效光、申学清等的共同见证下,邢留印、夏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关键词:郑州银行 荥阳 金融豫军 金融红妆 六美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营收持续增长,不良稳步下降!郑州银行首季发展

    4月26日,郑州银行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作为全国首家A+H上市城商行,对比上个月刚刚交出的2019年年报,该季报延续了稳中求进的表现,营收规模等指标仍保持较高增长,不良贷款率持续降低,一季度经营业绩实现开门红。

  • 郑州银行一季度经营效益稳健提升

    4月26日晚间,郑州银行发布2020年一季报。报告期内,该行资产规模为5326.78亿元,较年初增长322亿元,增幅6.43%;发放贷款及垫款本金2086.67亿元,较年初增长127.56亿元,增幅6.51%;吸收存款本金3188.12亿元,较年初增加295.95亿元,增幅10.23%。

  • 郑州银行一季报谈疫情影响:防控和发展两不误

    距离2019年业绩报告披露一个月后,郑州银行于今日发布了一季度报告,并在报告中对公众最为关心的疫情影响做出了解答。

  • 首期1.5亿元应急转贷周转资金已到位 缓解中小企

    4月21日下午,郑州银行与郑州市郑东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设立郑东新区应急转贷周转资金,缓解郑东新区中小企业面临的临时性资金周转困难。

  • 同为逆行者,战“疫”不缺席——“一次呼吸 万

    由财联社、蓝鲸记者工作平台和郑州银行共同发起,美浮特、邦宝益智、大禹节水、尔康制药、红豆集团、健康元、羚锐制药、诺诚健华、盘龙药业、贝泰妮旗下核心品牌薇诺娜等爱心企业联合支持的“一次呼吸,万千爱意”蓝鲸记者防护包赠送活动已于日前圆满落下帷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