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抗击疫情刻不容缓 河南工行多地营业机构极速响应

2020年01月27日17:0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为全力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工行河南省分行全省多地营业机构按照省行部署,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医院及疫情防控相关部门的应急需求,迅速行动,做好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服务工作,保证业务运营畅通无阻,疫情防控资金及时到位。

  1月23日,工行郑州铁路支行得知郑州铁路局为做好相关窗口退票工作急需大量应急现金,立即上报郑州分行并迅速行动,郑州分行运行管理部、运营支持中心、账务处理中心、网络金融部等部门联动配合,于1月24日凌晨1点30分成功为郑州铁路局办理200万元现金支取,1月24日上午又成功为该单位办理网银公转私限额调整并再次办理560万元现金支取,为铁路退票现金保障工作提供了大力支持。

  1月25日下午3点半,工行驻马店解放路支行接到市财政局紧急通知,要求紧急下拨抗击疫情专项资金。该行接到通知后,立即行动,通过多部门联动,于下午4点半成功办理市财政专户向驻马店市工伤保险管理处拨付2200万新型肺炎工伤保险专用资金业务。工行的热情服务及高效率,得到了驻马店市财政局和工伤保险管理处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1月25日下午,工行郑州登封支行接当地财政局紧急通知,需拨付防疫资金200万元至当地防疫部门。登封支行立即协调沟通业务处理各项环节,安排各岗位加班人员, 1月26日上午11时处理成功该笔防疫应急资金拨付,使防疫资金及时到位。

  1月26日,工行濮阳支行接到濮阳县财政局需紧急下拨疫情防控资金通知后,该行相关负责人立即应急小组,带领濮阳支行营业室工作人员来到网点处理相关财政支付业务,顺利实现疫情防控资金及时到位。

  1月27日上午,工行商丘睢阳支行为全力支援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采购医疗器械抗击疫情,该行营业室负责人,客服经理、支行对公主管行长等相关人员一早来到网点等待业务办理。通过市行运行管理部的大力支持,汇款业务已经顺利处理完毕。以真诚的服务赢得了商丘第一人民医院的高度认可。

  1月27日上午11时,工行焦作民主南路支行接到焦作市某疾控防疫部门电话,希望当日汇款,急需紧急办理购买疾控防疫车辆手续。防疫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民主南路支行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奔赴网点开展汇款准备工作,客户经理上门服务联系客户。通过多方联动,在一个小时内为疾控部门完成了该笔汇款业务,保障了客户购买车辆资金第一时间到位。

  1月27日上午11点半,工行濮阳范县支行接到县总工会通知,根据县防疫要求,需要在27日通过我行账户向范县人民医院拨付慰问肺炎疫情一线医护资金。支行及时与市行运管部和机构部经理联系、请示、沟通,并安排有关人员到行里待命,为支持抗击疫情开设绿色金融通道。于当日下午1点40分完成交易处理,确保了疫情防控资金及时到位。

  1月27上午8点,工行驻马店正阳支行接到县财政、县人民银行我该行能否做到随时划拨防疫专项救援资金需求询问,正阳行立即答复可以做到,同时组织非現金柜员到岗待命,上午12点处理县财政划拨专项防疫救援资金2000万元。

  此外,工行河南省分行还要求各行营业网点在提供日常金融服务的同时,注意发挥“工行驿站”的实际作用,有条件的分行可选择在“工行驿站”配置口罩、免洗手消毒液等资源并供客户有序领用,为到店和周边客户排忧解难,充分彰显国有大行社会责任担当。


文章关键词:抗击疫情 河南工行 营业机构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抗击疫情 邮储先行

    2020新年伊始,一场疫情改变了所有人的生活和工作节奏,大家纷纷蜗居在家,一致抗击疫情,但是邮储银行武陟县支行全体员工不惧危险,毅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疫情防控企业、为广大金融需求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 抗击疫情 为爱行动——致敬河南国寿抗疫复产先

    保障教育一线的教职员工、学生的人身安全,强化履行担当意识,体现国寿央企社会责任,2月19日下午,张晓丽代表中国人寿郑州市分公司满载84消毒液、酒精及口罩等捐赠物资来到郑州市教育局,

  • 平安产险漯河中支:践行保险责任 共同抗击疫情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打响以来,全国医护人员、民警、交警、党员干部及政府工作人员逆流而上、冲锋在前,始终坚守疫情防控最前线。

  • 中国人寿焦作分公司践行使命抗击疫情 勇担责任

    中国人寿焦作分公司作为焦作市寿险行业的龙头企业,充分发挥保险行业优势,践行央企责任使命,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和最重要工作,采取一系列迅速有效的措施,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大局,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国寿力量。

  •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助力重点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坚持做一家有温度的银行,积极主动作为,以优质、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