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财经要闻 > 正文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全力支援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2020年01月31日12:3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深入贯彻集团、总行和地方政府、监管部门防控工作部署,将防控疫情作为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全力支援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加大手续费减免配合支持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坚决贯彻落实总行决策部署,自2020年1月29日起至疫情结束止,对包括个人、对公客户人民币存取款、本行转账及通过人民银行二代支付清算系统发起的转账汇款手续费等多项手续费实施减免政策,减免手续费公告通过网点、分行公众号、网络媒体及时发出。

  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加大对疫区的支持。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分行对疫情防控、网点营业时间等一系列工作提前安排部署,实行各单位一把手负责制。关键岗位随时待命,建立了重要汇款业务快速通道,遇紧急业务时快速响应,提供服务。主动征集、统计卫生防疫、医药产品制造及采购等方面的融资需求,开辟绿色服务通道。

  派出挂职干部,坚守防控疫情第一线。面对疫情,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派出河南省南阳市新野县挂职副县长李冬同志,春节假期坚守在挂职所在地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第一线,全力以赴保障当地人民群众健康平安。新野县与湖北省襄阳市接壤,该干部分包的新野县新甸铺镇,更是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最前沿。面对疫情,他坚决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带队在新甸铺镇省道卡口,统筹指挥公安、卫生防疫及其它执法人员做好24小时值守,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排查登记,特别是对湖北方向来往车辆进行重点检查。并督促分包镇、村领导带队对县乡道及以下卡口进行24小时值守,实行日报制度,同时组织带领当地党员群众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一些老党员主动请缨,无偿承担了重点区域的清洁消杀工作。

  认真做好网点防护措施。合理安排网点营业时间,保障金融服务正常开展。每日定时对营业场所进行消毒,对门把手、自助设备、签字笔等客户频繁接触的部位每隔2个小时进行消毒,保证自助设备正常运行,保障客户取款需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最大限度做好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治阻击战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郑州分行 新型冠状病毒 支援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