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抗疫公益捐赠,河南工行青年在行动

2020年02月01日17:5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1月30日(大年初六),工行河南省分行团委广泛发动各二级分行青年员工,积极参与中央各金融机构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的“抗击疫情 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活动,广大团员青年踊跃捐款与祖国同舟共济,危难之刻,彰显工行本色,短短24个小时,全省18个二级分行参与捐赠2000余人,捐赠金额达18.5万元。

  本次活动是中央金融团工委、全国金融青联和金融青年志愿者协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团结金融系统青年主动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据悉,所募资金已在2月1日委托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按救治人数拨付至湖北省市州、直管市,用于医疗机构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人救治费用支出和疫情防控工作所需的防护用品、消杀物品的采购支出。

  此外,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工行河南省分行广大青年员工认真贯彻总省行党委和上级团委决策部署,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开通绿色金融服务、支持防疫企业金融需求、积极有序投入工作,保障疫情防控金融服务顺畅,众志成城坚决打赢防疫之战!


文章关键词:抗疫 公益捐赠 河南 工行 青年在行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寿“最美抗疫人”逆行前线勇当先锋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场上,中国人寿系统众志成城、同舟共济,一批批可爱又可敬的抗“疫”人逆行前线,勇当先锋、敢打头阵,主动担当、真情付出,展示了国寿力量,绘制成感人、激扬的战疫群英谱。

  • 泰康人寿鹤壁中支员工走在抗疫第一线

    年初,正当全国人民欢度新春佳节之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汹涌而至,一场由党和政府领导的新冠肺炎疫情狙击战全面打响。

  • “邮”爱抗疫,邮储银行跑出加速度——邮储银行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迅速行动,全力抗疫,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多次召开专题会议,

  • “为爱新生,破冰之旅”破冰前行银基冰雪世界致

    ​4月30日上午10点,银基冰雪世界和黄帝宫御温泉为感谢抗疫战士的奉献,举行了一场特别的仪式——“为爱新生,破冰之旅”。仪式中,银基冰雪世界的总经理李傲先生对疫情期间作出卓越贡献的医护人员、警务人员及媒体工作者表示深挚的感谢,并宣布了银基冰雪世界和黄帝宫御温泉在2020年对以上三类人群实行免票政策。

  • 感悟榜样力量!中建七局安装公司举行劳模大讲堂

    4月29日上午,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市政分公司劳模大讲堂暨岐伯山抗疫事迹宣讲会活动在郑州南四环项目举行。中建七局工会副主席、工会工作部部长赵海云,安装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卢来运,安装公司副总经理兼市政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常红庆等出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