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疫情当前 我们义无反顾

2020年02月10日17:1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春节本应万家团员的日子,然而一个悄然而至的新型冠状病毒却把我们带入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足不出户成了大多数人的标配,然而我的身边却出现了这样一批“大胆的人”。为了对抗新型冠状病毒的蔓延,将病毒的传播途径尽可能的阻断,切实降低传播风险,最大限度防止疫情蔓延,邮储银行修武县支行全体党员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带头走到一线对所包楼院、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管控协调。

  在寒风中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展现着共产党员的本色,一方面对分包楼院、小区住户工作单位、家庭人数、有无湖北武汉及其他地区返乡人员、有无接触疫区人员、有无发热症状、有无隔离人员及措施等进行了解登记;另一方面24小时不空岗对小区的出入情况进行登记,对小区的疫情防控进行宣传,要求大家外出要配备口罩、回家要洗手、消毒,对小区进行消毒,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图为党员干部毫无畏惧、坚守一线

图为对分包楼院、小区进行消毒

  相信在全体党员干部的坚守下,我们一定会打败新型冠状病毒的侵袭,迎来温暖的春天。


文章关键词:疫情 邮储银行修武县支行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疫情爱心捐款等善举获社会各界

    ​近日,信阳、南阳两地市委市政府发来感谢信,对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在新冠肺炎疫情时期的爱心捐款等善举表示认可和感谢。

  • “疫情影响”成上交所问询新热点

    3月以来的科创板IPO审核问询中,“疫情影响”成为上市委问询环节中关注的新热点。截至目前,已有十家科创板“赶考”企业涉及疫情方面的问询。从问询回复中可见,疫情对生物医药、有机新材料、智能制造装备等行业公司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

  • 国寿“最美抗疫人”逆行前线勇当先锋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场上,中国人寿系统众志成城、同舟共济,一批批可爱又可敬的抗“疫”人逆行前线,勇当先锋、敢打头阵,主动担当、真情付出,展示了国寿力量,绘制成感人、激扬的战疫群英谱。

  • 郑州市公共租赁住房运营中心有限公司六个强化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后,郑州市公共租赁住房运营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党支部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以及集团公司的决策部署,不等不靠、主动作为,认真做好“六个强化”,落实“四早”措施,切实打好抗击疫情阻击战。

  • 一季度光大集团在豫投融资余额3345亿元 增长313

    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光大集团各驻豫机构牢记使命担当,履行央企责任,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综合服务,充分发挥综合金融和产融合作的优势,一季度集团驻豫投融资较年初增长313亿元,有力地支持了河南省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