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郑州管城回族区南曹街道办事处李马庄预备党员李国民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12日17:13  来源:映象网

5034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这是一场特殊的战斗。南曹村街道办事处李马庄村预备党员李国民也时刻关注着,积极参与着。由于身体年前腰部做过手术,不能长时间站立,行动不便,他心急如焚,恨不能冲锋在前,第一时间与村支部书记李国昌和培养人李志敏联系,希望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自己能做些什么呢?”李国民在思考。首先从自己做起,叮嘱家人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通知亲友今年春节不拜访、少集聚。随着疫情发展,微信群中的消息逐渐多了。李国民眼前一亮,终于找到了用武之地。于是,他经常在村微信群里发送防疫知识,提醒大家做好防护,引导大家传播正能量,不信谣,不传谣。

  当看到村口卡点值守人员风雪中仍在坚守时,李国民深受感动。马上购买了一些方便面、火腿肠等物资送到了卡点。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虽然不能去最前线,李国民也做了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用自己的行动去践行党员职责,在这场关键的抗击斗争中作出了自己的贡献,让防控战“疫”一线党旗更艳。


文章关键词:疫情防控 郑州 管城回族区 南曹街道办 李国民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瑞鼎置业捐赠6万余元疫情防控物资 助力外国语牧

    2020年5月7日上午,河南瑞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边玉民向管城回族区慈善总会捐赠红外手持热成像仪、免水抑菌洗手凝胶、健康抑菌洗手液、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隔离带、户外帐篷等9854件物资共计60160元,定向用于管城回族区外国语牧歌小学,为师生返校复学复课提供有力的疫情防控物资保障。

  • 一季度光大集团在豫投融资余额3345亿元 增长313

    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光大集团各驻豫机构牢记使命担当,履行央企责任,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综合服务,充分发挥综合金融和产融合作的优势,一季度集团驻豫投融资较年初增长313亿元,有力地支持了河南省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 管城回族区南曹街道纪工委:抗疫复工不放松 正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南曹街道纪工委进一步发挥监督检查的“指挥棒”作用,拧紧作风建设“发条”,严明工作纪律,助力基层疫情防疫和复工复产工作。

  • 高度重视疫情防控 平安产险鹤壁中支切实助力复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阻击战中,全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万众一心、齐心协力防控疫情。

  • 南曹街道办事处开展爱国卫生月暨世界卫生日活动

    今年4月份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4月7日是第71个世界卫生日,此次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主题是“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深入贯彻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主题,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4月7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曹街道办事处联合南曹卫生院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及疫情防控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