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郑州银行争分夺秒助力救治急症患者

2020年02月15日10:5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刘玲)请问是周经理吗,你们银行营业么?我着急用钱!孩子脑出血,现在在医院里,需要钱做开颅手术,我的钱现在都是定期,我想取出来!”2月13日上午9点13分,郑州银行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零售经理周倩接到一个特殊的电话,电话那边传来一位老者颤抖的哭腔。

  原来这位客户已经七十多岁,他的儿子突发脑溢血,现正在医院抢救,亟需进行开颅手术。但是由于客户将全部积蓄存作定期,一时之间无法凑齐现款支付医疗费用。

  周倩立刻感觉到事情的严重性和急迫性。当前防疫形势严峻,根据相关部署支行2月17日后才会复工。可是客户这边迫在眉睫,人命关天!周倩急忙上报这一紧急情况,支行随即向总行报备,总行第一时间批准启动应急程序,迅速组织临时营业,全力配合客户支取存款。9点50分,支行营业部主任许颖和柜员郭怡含做好防护赶到支行,在对营业厅进行严格的消毒处理后,即开始为客户办理定转活业务。

  但是,意想不到的情况发生了:在操作定转活之前,还需解决客户多张银行卡丢失、新开卡二类账户限额不够使用、客户年龄较大不会使用手机银行等多重问题。面对这种情况,许颖和郭怡含一边安抚客户,一边抓紧时间为客户想办法,最终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解决了所有问题,迅速高效地为客户办理了定期存款支取业务。

  这一系列暖心的服务让客户感动不已,他不住地连声道谢,临走时,又突然向柜台里的两位员工深深鞠了一躬……

  “老人家,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虽然疫情来势汹汹,但郑银人知道,只有做好金融本职工作才能更好的服务社会、回报社会,才能让每一个小家渡过眼前的艰难时刻,才能让我们大家战胜疫情病魔!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我们在一起!

文章关键词:郑州银行 急症患者 定期 开颅手术 疫情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营收持续增长,不良稳步下降!郑州银行首季发展

    4月26日,郑州银行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作为全国首家A+H上市城商行,对比上个月刚刚交出的2019年年报,该季报延续了稳中求进的表现,营收规模等指标仍保持较高增长,不良贷款率持续降低,一季度经营业绩实现开门红。

  • 郑州银行一季度经营效益稳健提升

    4月26日晚间,郑州银行发布2020年一季报。报告期内,该行资产规模为5326.78亿元,较年初增长322亿元,增幅6.43%;发放贷款及垫款本金2086.67亿元,较年初增长127.56亿元,增幅6.51%;吸收存款本金3188.12亿元,较年初增加295.95亿元,增幅10.23%。

  • 郑州银行一季报谈疫情影响:防控和发展两不误

    距离2019年业绩报告披露一个月后,郑州银行于今日发布了一季度报告,并在报告中对公众最为关心的疫情影响做出了解答。

  • 首期1.5亿元应急转贷周转资金已到位 缓解中小企

    4月21日下午,郑州银行与郑州市郑东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设立郑东新区应急转贷周转资金,缓解郑东新区中小企业面临的临时性资金周转困难。

  • 同为逆行者,战“疫”不缺席——“一次呼吸 万

    由财联社、蓝鲸记者工作平台和郑州银行共同发起,美浮特、邦宝益智、大禹节水、尔康制药、红豆集团、健康元、羚锐制药、诺诚健华、盘龙药业、贝泰妮旗下核心品牌薇诺娜等爱心企业联合支持的“一次呼吸,万千爱意”蓝鲸记者防护包赠送活动已于日前圆满落下帷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