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财经要闻 > 正文

线上金融新体验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线上客户沙龙活动

2020年02月17日18:4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张倩)根据总行、河南省郑州市有关复工的要求,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各经营单位根据安排采取轮流营业,各项金融服务工作有序进行。“离行不离岗、服务不断档”,该行积极探索线上服务形式,足不出户,带给客户线上金融新体验。

  2月10日-13日,该行联合博时基金在辖内近30家支行开展“足不出户的投资策略”系列线上沙龙活动,解答客户热点投资问题,参与人数超2000人。活动前夕,该行通过发布活动宣传图文、朋友圈宣传的形式对客户进行微信邀约,客户反应热烈,当天线上参与人数超2000人。沙龙主讲嘉宾为博时基金金牌讲师,从宏观经济形势、当前市场分析、后续投资建议三个方面向参与客户详细讲述疫情对各大类资产的影响,随后参与客户针对关心的金融投资问题进行提问互动,主讲嘉宾给予详细解答。每场沙龙参与客户互动频频,微信群气氛热烈,客户给予我行线上金融服务较高评价,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为保证疫情期间国际业务服务不间断,协助客户防范汇率波动风险,2月14日,该行举办了“汇率直通车”线上客户沙龙活动。风神轮胎、瑞茂通、中原黄金等省内30余家进出口客户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中,该行针对汇率影响因素、境内外汇率市场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对近期汇率市场热点、汇率走势进行了全面分析,以企业汇兑损益为出发点,与在线客户分享交流多种汇率避险方案。随后,客户就自身汇率管理中的问题与资金经理进行了深入沟通,气氛热烈活跃。

  线上金融活动使广大客户足不出户便体验到中信银行的贴心服务,该行表示将继续探索线上金融服务新思路,克服疫情局限,积极提供丰富的线上金融服务,不断提升服务的便捷性和可得性。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郑州分行 线上 客户沙龙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