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给力!郑州管城区南曹街道首个复工项目传化物流港顺利完成审核验收

2020年02月18日16:2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志华 通讯员 吕文艳)2月17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曹街道办事处采取“1223”工作法与辖区规模以上企业传化物流信息港顺利完成对接,共同制定切实可行的制度措施,坚持防疫与复工统筹推进,切实做到“四个到位”,确保疫情防控不出纰漏,不留隐患。

  “1223”工作法优化服务

  一个工作流程图:根据区服务业企业复工复产实施方案,制作“一个企业如何复工的工作流程图”。两线两人服务专班:根据复工流程图,建立两线两人企业服务专班。二条线是指线下资料审核与线上钉钉审核同时进行。二个人是指针对二条线建立一线一人负责制,为企业做好专业服务。三天内办结时间:企业在落实复产申请书、企业每日用工情况统计表等相关手续后,会同审核小组尽最大努力在三天内审核办结,帮助企业三天内正常复工。

  时间轴上多方接力赛跑

  一是建立传化钉钉,完成线上线下审核。2月15日,街道企业服务专班钉钉管理员帮助传化物流建立了钉钉组织架构,完成了企业员工健康信息打卡、企业每日用工统计上报和填写企业复工审核表;线上审核后,通知传化物流到街道提交纸质审核材料,避免让企业跑第二次。确认手续齐全无误后,立即向区审核小组上报传化物流企业复工申请材料,争取尽快对传化物流进行现场审核。

  二是区商务局联合街道完成现场初步审核。2月16日,管城回族区商务局、南曹街道办事处前往传化物流信息港进行预审核工作,在传化物流园区内查看了现场疫情防控工作,与传化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查看防疫物资储备、清洁消毒、人员防护等落实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鼓励企业市场信心。

  三是区联合审核小组现场审核验收通过。2月17日,管城回族区区长张艳敏、常务副区长刘利带队,区联合审核小组前往传化物流进行现场验收。通过查看企业体系制度建立、隔离措施执行、防疫物资储备、清洁消杀管理、考勤检测系统等情况,一直认为传化物流信息港现场疫情防控各项指标过硬,予以审核通过。


文章关键词:郑州 管城区 南曹街道 复工项目 传化物流港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疫情爱心捐款等善举获社会各界

    ​近日,信阳、南阳两地市委市政府发来感谢信,对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在新冠肺炎疫情时期的爱心捐款等善举表示认可和感谢。

  • 郑州市公共租赁住房运营中心有限公司六个强化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后,郑州市公共租赁住房运营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党支部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以及集团公司的决策部署,不等不靠、主动作为,认真做好“六个强化”,落实“四早”措施,切实打好抗击疫情阻击战。

  • 郑州至东京定期航空新邮路正式开通

    4月22日上午9点30分,一架载有1375袋、共13.63吨郑州出口至日本东京邮件的中国邮政航空货运包机顺利起航,标志着郑州至东京航空邮路开通。这是继3月18日郑州至首尔邮航包机定期邮路开通后,河南邮政开通的又一条定期航空邮路航线。

  • “共同抗疫 游子加油”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为海外

    当前,在全国上下齐心共抗疫情的努力下,国内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但国外新增新冠肺炎疫情确诊病例却与日俱增,由于文化及应对策略的差异,中国在外留学生面临较多困难。

  • 信守温度,情暖夕阳-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疫情期间

    4月15日上午,社区张阿姨急匆匆来到中信银行商鼎路支行,向网点一名工作人员问道:“听说你们这里可以替老年人办理绿城通卡的年审?”

  • 首期1.5亿元应急转贷周转资金已到位 缓解中小企

    4月21日下午,郑州银行与郑州市郑东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设立郑东新区应急转贷周转资金,缓解郑东新区中小企业面临的临时性资金周转困难。

  • 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开展2020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

    为认真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工作,使广大民众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提高识假防骗的能力,近期,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开展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

  • 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荣获郑州市创业担保贷款先进

    近日,在全市开展的2019年度创业担保贷款工作优秀(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中,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荣获“创业担保贷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3名员工荣获“创业担保贷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 同为逆行者,战“疫”不缺席——“一次呼吸 万

    由财联社、蓝鲸记者工作平台和郑州银行共同发起,美浮特、邦宝益智、大禹节水、尔康制药、红豆集团、健康元、羚锐制药、诺诚健华、盘龙药业、贝泰妮旗下核心品牌薇诺娜等爱心企业联合支持的“一次呼吸,万千爱意”蓝鲸记者防护包赠送活动已于日前圆满落下帷幕。

  • 中国邮政郑州航空邮件处理中心项目今日开建 河

    4月16日上午,河南省人民政府在郑州航空港实验区举办了中国邮政郑州航空邮件处理中心项目、郑州机场北货运区工程开工仪式,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工程正式开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