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抗击疫情勇担当 邮储银行商丘分行金融服务不打烊

2020年03月04日14:4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责任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充分履行国有银行使命和担当。 认真贯彻党中央、监管部门和上级机构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细化措施,科学防范,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多措守护金融消费者的生命和健康安全,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

  一是坚持“五个一”防控措施,严把一线网点关口,保证规定动作不变形。“一把测温枪”,为进入网点客户测量体温,掌握其身体状况;“一瓶消毒液”,为客户加强无菌消杀,不放过任何细节,包括客户携带的现金款包;“一个口罩”防护分沫传播,对进入营业网点防范意识差的客户,准备了客户用口罩防护用品;“一张表格”,所有网点对于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逐人登记,确保客户信息完整;一米间隔,严防交叉感染,大堂服务人员引导客户相隔1米以上;一次全面消毒,加大对厅堂环境和自助机具设备全面消毒频次。

  二是坚持贴心服务,赢得客户点赞。2月13日一大早,中州路支行零售经理唐向东即接到310市场客户王老板POS机故障紧急报修电话。客户的困难就是命令,唐经理立即联系收单产品经理刘丽英分别直奔客户经营门店。经过市场严格的防疫测温、消毒和登记识别后,他们一到客户门店便检查、测试.客户的POS机又能正常使用了。“谢谢你们,谢谢邮储银行,这几天业务多,POS交易量大,要是坏了,我这生意就受影响大了”王老板激动的竖起了大拇指。

  三是坚持特事特办。加强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力度,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有效确保金融服务顺畅。为全力做好抗疫企业的金融支持,商丘市分行前后台联合作业,对抗疫一线企业开辟“绿色通道”。2月27日在了解到XX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需要贷款的情况下,当天下午授信部与客户经理联合对该企业进行实地调查,当晚客户经理加班整理调查资料,次日上午提交审查,审查岗利用午休加班审查,下午组织召开审贷会,最后成功授信200万元,前后不到24小时就审批了贷款。

  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将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在疫情防控期间地提供高效金融服务,让社会、客户“疫”中见邮储真情,在“疫”中感邮储温暖。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关键词:抗击疫情 邮储银行 商丘分行 金融服务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抗击疫情 邮储先行

    2020新年伊始,一场疫情改变了所有人的生活和工作节奏,大家纷纷蜗居在家,一致抗击疫情,但是邮储银行武陟县支行全体员工不惧危险,毅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疫情防控企业、为广大金融需求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 抗击疫情 为爱行动——致敬河南国寿抗疫复产先

    保障教育一线的教职员工、学生的人身安全,强化履行担当意识,体现国寿央企社会责任,2月19日下午,张晓丽代表中国人寿郑州市分公司满载84消毒液、酒精及口罩等捐赠物资来到郑州市教育局,

  • 平安产险漯河中支:践行保险责任 共同抗击疫情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打响以来,全国医护人员、民警、交警、党员干部及政府工作人员逆流而上、冲锋在前,始终坚守疫情防控最前线。

  • 中国人寿焦作分公司践行使命抗击疫情 勇担责任

    中国人寿焦作分公司作为焦作市寿险行业的龙头企业,充分发挥保险行业优势,践行央企责任使命,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和最重要工作,采取一系列迅速有效的措施,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大局,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国寿力量。

  •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助力重点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坚持做一家有温度的银行,积极主动作为,以优质、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