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3.8献礼女神 | 倾城寻觅,您身边的“Super Lady”!

2020年03月07日09:2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人间三月,春水初生,春林初盛,

  春风十里的最美季节,

  我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女神节”!

  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

  女神们比往年的节日更为辛苦和繁忙,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

  她们有的奔赴防疫一线,不顾个人安危,义无反顾选择逆行;有的以防疫抗疫为己任,爱心捐赠防疫物资;有的坚守本职岗位,为抗击疫情提供后勤保障;有的精心看顾小家,做好“定宅神针”,把居家的日子过得有声有色,健康宅家就是最大的贡献……战疫同行,感恩所有女神默默付出的努力。

  追寻美好,为爱加冕,

  郑州银行温情举办三八女神节“Super Lady”评选活动,

  讲述你我她寻常和不寻常的小故事,倾城寻觅您身边的“Super Lady”!

  活动名称

  倾城寻觅,您身边的“Super Lady”!

  ——郑州银行三八女神节超级女性评选活动

  活动时间

  2020年3月7日-2020年3月17日

  活动主题

  逆风飞翔(医护工作者事迹)

  巾帼有为(爱心捐助、志愿服务事迹)

  上得厅堂(坚守本职工作优秀事迹)

  下得厨房(“中华小当家”厨艺展示)

  颜带美妆(护肤美容心得分享)

  家有爱宠(在线撸宠展示)

  持家有道(疫情期间的理财收益账单)

  教子有方(督学教子、亲子互动故事)

  参与方式与规则

  1、只要你有符合以上主题的内容,即可在郑州银行微信公众号里通过对话框发送给我们,发送内容可以是文字、图片、视频,形式不限。

  2、发送时请注明你想参与的主题(例如,你想晒疫情期间的理财收益账单,就在发送照片的同时发送“持家有道”四个字),并留下联系方式。

  4、我们会将所有收到内容进行筛选,在郑州银行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号召大家对参与者的内容进行投票。

  5、参与活动发送的内容需真实、有趣、积极、实时(近1个月内),同时需符合社会道德准则及国家法律规定,积极向上,弘扬正能量。

  活动时间安排

  1、3月7日-10日可在郑州银行官方微信公众号上传参与内容。

  2、3月11日在郑州银行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评选内容。

  3、3月11日-12日进行大众投票(3月12日晚投票截止)。

  4、3月17日公布获奖者。

  奖项设置

  专项奖:逆风飞翔 三名


  奖品及权益:

  郑州银行信用卡豪华白金卡客户权益

  郑州银行网点VIP客户权益

  “为爱加冕”精美项链

  现金红包

  专项奖:巾帼有为 二名

  奖品及权益:

  郑州银行信用卡标准白金卡客户权益

  郑州银行网点VIP客户权益

  “为爱加冕”精美项链

  现金红包

  全能奖:Super lady 一名

  奖品及权益:

  郑州银行信用卡标准白金卡客户权益

  郑州银行网点VIP客户权益

  “为爱加冕”精美项链

  现金红包

  主题奖:上得厅堂、下得厨房、颜带美妆、家有爱宠、持家有道、教子有方,各一名

  奖品及权益:

  郑州银行网点VIP客户权益

  “为爱加冕”精美项链

  现金红包

  奖项说明

  1、逆风飞翔、巾帼有为、Super lady三个奖项获奖者只要持有郑州银行信用卡即可直通奖项对应的郑州银行信用卡豪华白金卡或标准白金卡客户权益,包含但不仅限于家政服务、美容SPA、全科体检、健康保险、高尔夫畅打、私人律师服务、商旅预订等。

  2、现金红包需使用郑州银行手机银行登录,在生活缴费功能中充值话费,水电费,暖气缴费即可抵扣使用。

  如果你或你身边的朋友、家人有符合活动主题的经历和故事,

  快来参加活动告诉我们吧~

  这个春天,让我们一同倾城寻觅Super Lady!

  活动解释权归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如有疑问请在该公众号微信对话框内留言咨询。

  关注郑州银行官方公众号,前排锁定活动最新动态。(刘玲)

文章关键词:郑州银行 3.8 女神节 疫情 Super Lady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营收持续增长,不良稳步下降!郑州银行首季发展

    4月26日,郑州银行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作为全国首家A+H上市城商行,对比上个月刚刚交出的2019年年报,该季报延续了稳中求进的表现,营收规模等指标仍保持较高增长,不良贷款率持续降低,一季度经营业绩实现开门红。

  • 郑州银行一季度经营效益稳健提升

    4月26日晚间,郑州银行发布2020年一季报。报告期内,该行资产规模为5326.78亿元,较年初增长322亿元,增幅6.43%;发放贷款及垫款本金2086.67亿元,较年初增长127.56亿元,增幅6.51%;吸收存款本金3188.12亿元,较年初增加295.95亿元,增幅10.23%。

  • 郑州银行一季报谈疫情影响:防控和发展两不误

    距离2019年业绩报告披露一个月后,郑州银行于今日发布了一季度报告,并在报告中对公众最为关心的疫情影响做出了解答。

  • 首期1.5亿元应急转贷周转资金已到位 缓解中小企

    4月21日下午,郑州银行与郑州市郑东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设立郑东新区应急转贷周转资金,缓解郑东新区中小企业面临的临时性资金周转困难。

  • 同为逆行者,战“疫”不缺席——“一次呼吸 万

    由财联社、蓝鲸记者工作平台和郑州银行共同发起,美浮特、邦宝益智、大禹节水、尔康制药、红豆集团、健康元、羚锐制药、诺诚健华、盘龙药业、贝泰妮旗下核心品牌薇诺娜等爱心企业联合支持的“一次呼吸,万千爱意”蓝鲸记者防护包赠送活动已于日前圆满落下帷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